Mubmu

【周叶】偶像能有多大的影响力?

---荣耀练习生系列文的一个小番外
---灌一锅鸡汤


偶像能有多大的影响力?
这是荣耀练习生官方最近推出的一个话题,也算是给最近的节目添一波热度。
话题一推出,不到二十四小时已经拥有了几十万的话题量,一跃上热搜榜的首位。

叶叶叹气生活不易:
偶像这个名词离我有些遥远啊,因为我们一直把他当作榜样,而不是偶像。至于说他对我们有什么影响。估计就是让我们变得心胸宽广吧。无论黑子怎么黑他,他都不理会,只是自己干自己的事。教会我们用实力说话。

很想透露姓名的网友:
我的偶像其实并不能算真正意义上的偶像吧。因为他只是个普普通通的歌手,没什么名气,但是一直很努力,坚持着自己最初的梦想。他说他只想安安静静地唱歌,那我也会安安静静听他的歌。

墨墨肚子没有墨:
自己是个艺考生。喜欢一个组合很久很久了,从他们刚出道就开始喜欢。每次学习很累很累,训练很累很累的时候,就会想着啊,他们这么累的几年都熬过来了,你为什么就不可以做到啊。再不努力你凭什么能有机会。别人十几岁就开始赚钱,你怎么就在家里等饭吃。

是骆不是洛:
偶像开始红的时候特别多人黑他。但是因为他那一段时间的不顺,我才真真正正被锁死了。他不骄不躁,自己已经很好了,但还是继续在自己身上找问题。人不能做到所有人都喜欢,但起码要做到包容那些不喜欢你的人。

只想沙雕的无名氏:
影响不大。也就吃的喝的用的认准代言,路过听见什么店有播歌必定会去溜一圈。

笑姐姐不哭:
我没有男朋友都是因为他。看见他就完全对其他男人提不起兴趣了。

周可爱是青春:
他占领了我大部分的青春。给了我学习的动力。为了能跟他呼吸同一座城市的空气,我考上了排名前十的一所大学。

鹿鹿今天有爬墙吗:
影响啊…翻了很多个墙头,但是依旧没有舍得离开他算吗?

日常迷信保及格:
他说过,成长的时候总会有迷恋的人,但是长大你会发现,他没有你想的那么好,他也许并不值得你们付出那么多。他被迫退圈,我一直没有离开。我喜欢他八年了。值得。

甜甜小可爱:
怎么说呢。他我觉得是十分正能量的。他平时讲很多话,但是做人的大道理也讲了不少。他说,坚持固然幸苦,但是你都没坚持,那你凭什么成功。这句话一直被我贴在课桌上。

堆推准难维:
我的偶像不在了。

霍尔满斯特:
知道他有对象的那天,我一晚上没睡。也没有多想不开,就跟着学校天台的他的粉丝吹了一晚的风,聊了一晚的天。说一句,天台被坐满了。

吸气西奇:
说实话,这个偶像很不称职。从来不营业,人气靠堆积,黑子一大捆,之前甚至连长什么样都不知道。朋友说,别人追星获得快乐,你追星只有满框烦恼。道理我都懂,但有什么办法,我就偏偏脱不了粉了。

秋雨微凉:
他叫我们,别把时间浪费在他身上。爱情不能寄托于他。追星不是必需品,只是调味剂。于是粉很冷静。ss也很少。当然脱粉的也很多。

深渊远:
带领大家做公益!让有需要帮助的人得到了帮助!我觉得这是对整个社会很好的影响。

胡陈安点:
我本来是个很胆小的人。不受别人喜欢,没人愿意搭理我。我喜欢听广播,在电台里,我听到了他的歌。他的声音很好听,歌曲的调子也很棒。但是令我决定鼓起勇气的,是他在电台里说的一句话。“你在羡慕别人,不如让别人羡慕你。”我曾经羡慕别人可以站在舞台上讲话,现在别人羡慕我可以拿下辩论赛的奖项。

白白今天够白吗:
偶像母语是英语。发微博是用英文。粉丝个个英语十级。

我想和你一样优秀:
偶像教会了我打榜,拍照修图剪辑,让我发现自己潜力,让我学会写彩虹屁。

要继续努力努力:
之前有钱是用来吃,现在有钱用来做公益和应援。谢谢偶像让我减肥成功了。

……

周泽楷-V:
青春期十分叛逆,父母忙于工作不怎么理会,那段时间活得挺不像样的。偶然听到了叶秋的歌,然后再也出不来了。嘉世当时是个刚成立的小工作室,叶秋也是个没名气的新人。那年我十四,叶秋十八。仅仅是四岁,他唱着歌说着大道理经历着我没经历过的,我却还是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孩。他让我知道应该长大了。
做练习生确实是因为他。他鼓励我要努力。我知道,要做到最好才有资格跟他站在一个舞台。
我想的不止是追上他,还有超越他,让他能记住我。这是我作为一个粉丝的一个愿望。
他影响了我很多。
他的出现是上天最宝贵的赐予。






深夜鸡汤。欢迎对号入座。
今天的周泽楷依然是叶粉巨头。

评论(7)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立志成为甜饼贩卖机

© Mubm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