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bmu

【周叶】新年贺文

-经纪人周X大明星叶

-依旧一发完

-依然ooc

-慎入

 

1.

圈里人都知道叶修是个不好伺候的主,毒舌什么的也就先不说了,重要的是你还得忍着,这尊大佛惹不得。单凭叶修的成就,便可以让圈里人都躺下唱征服,更别说他身后的叶家了。

在第38个带叶修的经纪人向公司申请调动后,冯董事终于找到了叶修。

“叶修,不是我说你啊...”叶修一进到办公室便坐在沙发上,接过助理递来的水,“老冯啊,那个经纪人简直不及格啊,居然不会打游戏。怎么搞的嘛。”冯董事气得差点没心脏病发作,连忙拿了放在办公桌上的药,吞了两颗。顺了口气,才继续说话。“叶修,人家只是个经济人啊!你还要求人家会打游戏?”

“这个还不如上一个呢,上一个最起码只是不会开车罢了。”叶修用手拍拍冯董事的肩,“老冯加油。”

 

2.

“叶哥,这个是新来的,人事部把他分来给你当经纪人了。”其他路过的员工看见那新人帅气的面孔,不由得心疼起来。多好的一个孩子啊,又得被叶神摧残了。

“前辈好。”周泽楷向叶修鞠了个躬,“诶,好。怎么称呼?”叶修看着这个小孩,觉得这个孩子真好看,跟其他妖艳贱货完全不一样。

“周泽楷。”“小周啊。以后你就是我经纪人了,多多指教啊!”路人表示,我怀疑这是个假叶神。

 

3.

周泽楷刚毕业,没有学过这一类知识,算是个完完全全的小新人,本来只想过来找个短期工,做个小助理什么的,没想到荣耀娱乐似乎超级需要人手,看到他的时候眼前一亮,听说他会打游戏,那叫一个如饥似渴啊。恨不得马上把他搬到公司。周泽楷疑惑,不是说现在找工作很难吗?怎么会打游戏就马上录取了呢?

工作人员表示,我们公司太需要你这样的人才了。

于是周泽楷迷迷糊糊地就签了合同,被派来了。

 

4.

啊!!!这是周泽楷看到叶修后的第一反应,当然是内心的第一反应,叶修是周泽楷的偶像,这事很少人知道,可以说几乎没有人知道。作为一名小迷弟,对叶修是十分了解的,自然就对被派来当叶修经纪人这事不太吃惊了。

说真的那一句,周泽楷作为一名经纪人,十分不及格。

每天叶修的行程基本不会整理好,不会讲客套话,好吧,想让他讲话都挺难的。

但叶修就不舍得凶他,这么好的孩子,骂哭了心疼。

 

5.

“小周,我觉得你真的太不了解我了。要想成为一名好的经纪人,必须先了解他。”叶修一本正经地对周泽楷说。“我...”了解啊!我是你小迷弟啊叶神!“别说了,从明天起,你就搬到我家吧,别住员工宿舍了。这样能够更好地了解我。这样才能成为一个优秀的经纪人。”叶神毫不眨眼的诓骗着无知小少男。周泽楷点点头,男神说的都是对的。

 

6.

于是叶修和周泽楷便开始了没羞没躁的同居生活。(并不)说白了就是两个宅男的生活,有工作遍赶通告,没工作就在家里打游戏。

这天休息在家,叶修在打着游戏,肚子却突然咕咕叫了起来。“小周去做饭吧,我饿了。”周泽楷退出了游戏,眼巴巴地看着叶修,“呐,米缸在橱柜下面。冰箱里有菜,看着做吧。”叶修盯着电脑,就算一心二用操作也丝毫没有影响。周泽楷思考着什么,走去了厨房。

周泽楷量了两筒米,开始了一去不复返的做饭经历。

叶修在闻到一股烧糊的味道急忙跑出来,却发现,厨房已经被敌人小周炸掉了。

“小周?炸厨房呢你?”叶修一脸懵逼,那锅里黑不拉几的东西是什么?炸药吗?

“不会...”周泽楷低着头,呆毛无力地翘着,叶修看见周泽楷委屈的样子,又不忍心骂他了。“不会跟我说呀?”叶修拿过周泽楷手里的铲子,把锅里那团东西扔掉。然后自力更生,丰衣足食。

 

7.

冯董事知道这件事后,已经做好了要让人事部再安排人员的准备了,但是,叶修居然没有把周泽楷辞退,周泽楷也没有提出申请要调动。冯董事十分感动,终于有个人可以驯服叶修了!

再说叶修那边,自打知道周泽楷做饭会炸厨房后,叶修自觉承担起所以饭餐,实在不想做,只能叫外卖,誓死不让周泽楷接近厨房。

 

8.

周泽楷感觉自己已经不是经纪人了,更像是叶修包养的小情人,这让周泽楷感觉很不舒服。“前辈,我...想搬走。”周泽楷思来想去,好像只有这样才能让自己摆脱对叶修的依靠了吧。

“为什么?”叶修很是不解,自己房子好员工宿舍太多了吧,而且还包三餐,还不满足?“那要不再赠送一个我?”

“啊?”周泽楷不解,什么叫送一个你?

“既然包吃包住包工资你还不满足,那就再附赠一只叶修咯。”叶修紧紧抱住周泽楷,“没我允许,你休想离开我。”这是属于叶修的,少有的占有欲。

 

9.

以为这就完呢?

并不呢。

周泽楷,依旧是叶修的经纪人,但是却多了一个身份,叶修的男朋友。

叶修,虽然嫌弃了38个经纪人,但最终还是在第39个这里停留住了脚步。

他们刚开始正式的同居是这样的...

“前辈...”周泽楷拉住叶修的手,“不行!”周泽楷脑袋上的呆毛瞬间塌了下来,虽然看到周泽楷沮丧的样子很不忍心,但是,叶修觉得还是自己的节操重要!绝对不可以一起睡。

“小周乖啦。回房间自己睡哈,晚安。”叶修在周泽楷额头上落下一吻。

“前辈晚安。”虽然不甘心,但是有了前辈的晚安吻也是很开心的。周泽楷迅速在叶修嘴唇上落下一吻,若无其事地走回房间。留下一个楞在走廊,摸着嘴唇说不出话的叶修。

 

10.

叶修感觉自己抱了一只巨大的玩具熊,快被压得透不过气来。

就在叶修感觉自己要死了的时候。

叶修醒过来了。

发现周泽楷睡在他床上,熊抱着他。

原来昨晚小周起来上洗手间,于是回去的时候走错了。

叶修表示,鬼才相信你的话咯!

然后把周泽楷抱得更紧了。

 

0.

当一个人包容你所有的缺点,为你学习你所缺失的技能时,请珍惜他/她。这是一个人对于爱,所可以做的一切。



评论(2)
热度(88)

立志成为甜饼贩卖机

© Mubm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