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bmu

【周叶】叶修脖子上的红印

方锐来到训练室,正准备开机训练,就看见趴在电脑前睡觉的叶修像条蛇一样,软绵绵的倒在那。

“哟,叶修,这是怎么了。”正打算靠近,跟他开开玩笑,当方锐把手搭上叶修的肩膀的时候就后悔了,他看见了叶修脖子上有着红红的,类似草莓的一个印子。叶修皮肤白,红色在上面格外显眼。

叶修并没有一丝要醒过来的念头,方锐收回了那只已经搭上叶修肩膀的手,什么事也没发生过的样子,回到自己电脑前,但脑子里还是那抹不去的草莓印记。

他敲了敲自己的脑袋,恨不得把刚才看见的东西有关的记忆全部遗忘才好。

叶修,什么时候有对象了?

苏沐橙刚从门口进来,便被方锐一把抓住,一下有点懵圈。

“怎么了?”

“苏妹子,你老实跟我说啊,你是不是跟叶修在一起了?”

“啊,什么在一起啊?”苏沐橙被方锐无厘头的一句话弄得挺懵的。

“不是你?那叶修的对象是谁啊?”

苏沐橙听见方锐的话,瞪圆了眼睛。“谁告诉你叶修有对象了?”按道理这事不会有第四个人知道,她不说,两位当事人不说,还有谁知道?

“你去看他脖子上那草莓,就差点没签上名字了。”方锐一点受脱团狗打击的模样。

不应该啊……苏沐橙还在思考着,昨天轮回对霸图,q市主场,怎么也不可能昨晚过来啊。

“叶修那对象长得怎么样?”看见苏沐橙的表情,方锐就更加肯定了,开始八卦起来。

“挺好的。”荣耀第一脸。

“我认识吗?”

“认识。”打过比赛,还是同期生。

“哟,老叶跟楚云秀谈恋爱了?不过也是,那凶狠度,像是她能干出来的事儿。”方锐恍然大悟的样子,若有所思点点头。

人都来的差不多的时候,叶修终于是醒了。

“昨天周队来了?”苏沐橙就坐在叶修旁边,眼睛盯的是电脑屏幕,分明就没有过分紧张这件事。

一旁的方锐听见周队的前几秒,还在想着联盟内姓周的成员,但随后很快就懵了。周……周泽楷?

“没有,他还在q市啊。”叶修用手抓了抓自己杂乱的头发。

“脖子怎么了?”苏沐橙转过头来,指了指他的脖子。

“别提了,蚊子太多了,咬得我都睡不好。”叶修满脸忧愁。

一旁的方锐目瞪口呆,似乎知道了一些不该知道的东西。







梗源于一次生活中实实在在的想歪。写了挺久的,才发现没发出去。

评论(5)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立志成为甜饼贩卖机

© Mubm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