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本慕

【周叶】怎么考完试我老公变成你们老公了?(1)

---荣耀练习生系列文
---可接上文观看


1L(楼主)
就如题吧!楼主高考禁了一个月网结果我考完试回来发现,我老公怎么都成你们老公了???我追的老公本来只是个连十八线都排不上的小明星,现在他粉丝破百万了不说,我这一堆堆的情敌是哪里来的!!!???我老公叫周泽楷。

2L
说什么呢!明明是我老公好吗!

3L
楼主,《荣耀练习生》了解一下?

4L
周泽楷最近是真的火啊!听说他现在还没出道,轮回那边就给他接了不少广告了。

5L
心疼楼主哈哈哈哈,不过周泽楷在第一期播出的那晚粉丝就蹭蹭地长啊,投票那边也排在第五了好像。作为一个没有出过道的艺人,他真的挺厉害的了。他前面的那些都是有点名气的了,叶修,王杰希,张佳乐,黄少天,都是拉出去分分钟就可以单飞的人啊。

6L(楼主)
我禁网前有听说他要上荣练,但是我还是没有办法相信我的情敌由几千个变成上百万。都怪周泽楷他太有魅力了,爆哭。

7L
看样子楼主粉了小周很久啊?

8L(楼主)
粉了三年多了,周泽楷是18岁开始在轮回当练习生,我无意中在网上看他练习舞蹈的视频就沦陷了,我刚粉上的时候,你相信粉丝不到一百人吗?

9L
震惊!楼主的资历好深啊!那楼主见过楷楷吗?!超好奇!之前刚开播的时候有楷楷粉说她之前见过楷楷的,说楷楷超级有礼貌!是不是真的!

10L
羡慕楼主可以这么早就认识楷楷啊!为什么我就没有发现他呢?

11L(楼主)
见过的!我们前期粉上他的粉丝,他都基本眼熟我们的,粉丝团团长他也都能喊的出名字。他经常在粉丝群唱歌给我们听。楷楷当然有礼貌!超级有礼貌!超级乖!

12L
天啊!实名羡慕楼主!怎么有这么好的运气这么早就遇见周泽楷啊!

13L
大家看第一期的采访了吗?楷楷真的是笑死我了,导演组问一句就回答一句,你敢不敢多讲一句?

14L
看了看了!楷楷真的太可爱啦哈哈哈,好险叶修前辈在旁边一直帮着楷楷啊!

15L(楼主)
叶修?是叶秋对吧!他是楷楷的偶像啊!楷楷喜欢他很久很久了!你们现在去翻楷楷的微博应该还能看到他之前的微博有很多关于叶秋的。

16L
楷楷果然是叶秋迷弟了!求更多爆料!

17L
我也粉楷楷两年了!我跟你们讲楷楷之前的微博真的三条就有一条是叶秋的。哦不对,现在是叶修。真的感觉他跟我们追星女孩没什么区别了。

18L(楼主)
对对对!他不止听叶修的歌,买专辑,买同款,还去接过机!

19L
等等!?接机是什么情况啊!雾草!厉害了我的楷。

20L
楼主讲的是叶修上上年在B市录完歌回H市的那次吗!?他发微博拍了萧山机场对不对!

21L
我的天啊!我楷太可爱了吧!小迷弟可还行!

22L(楼主)
对对对!就那次啊!我有个朋友追叶修的!然后她那天去接机,但是叶修从来不露脸大家都知道的啦,是没有接到,但是她在机场外见到了周泽楷!因为当时周泽楷还没有名气,连个口罩都没带,我朋友天天看我吹周泽楷,一眼就认出来了。然后偷偷拍了照给我,还给我带了签名。我后来知道周泽楷去接机,整个人都是傻掉的。是什么样的大可爱啊!跑去机场接偶像的机。

23L
太幸运了吧!接个机都能遇见周泽楷!

24L
楷楷能跟叶修同台我感觉他该高兴死了吧!

25L
第一期他见到叶修的时候跟他打招呼了!叶修也回应他了!按照我们追星的心理,估计好几晚都兴奋得睡不着觉。

26L
我感觉楷楷就是表面一副什么都没发生的表情,耳朵全红!啊,天啊我想想就受不了了。

27L
楼上停止你的想象!真带感呜呜呜。

28L
其实没有人想磕一磕楷楷和叶修前辈的cp吗?年下很带感诶!

29L
看了这么多之前的事情,我感觉好吃啊!楷楷是真的很喜欢叶修前辈啊!

30L
对啊!采访问他有偶像吗!然后马上脱口而出,叶修前辈。我的妈啊!叶修还在一边看着他笑!一脸宠溺的感觉!

31L
对对对!楷楷还脸红了!都有点不敢看叶修的眼睛。

32L
这么好磕的吗呜呜呜。求太太们产粮啊!

33L(楼主)
作为一名老粉!我觉得我应该尽力爆我所知道的料!其实我也觉得这对好磕!
大家可以去翻周泽楷的微博!真的越翻能找到很多东西啊!

34L
我觉得ok!去翻微博了!

35L
楷楷家有养狗狗吗?!好可爱啊!叫小点诶!

36L
小点?这个名字有点熟啊?

37L
不是修修家的小狗吗?小点。

38L
连狗狗都跟偶像家的狗狗名字一样!周泽楷你是有多迷叶修啊!

39L
感觉自己比不上自己爱豆追星厉害。爆哭。

40L(楼主)
不止小狗的名字跟叶修家的狗狗一样,之前楷楷拍早餐那个装早餐的盘子都和之前叶修拍晚饭的盘子一样的!

41L
楷楷这算是真爱粉了吧?感觉同款衣服同款饰品都不算什么奇怪事了?

42L
衣服什么的,这个我想还是没有的,毕竟之前的叶修从来不会发照片什么的,楷楷应该也和叶修不熟,衣服很难get到同款啊。

43L
是这个理。但是为什么我觉得这个节目之后,他们两个会疯狂撞衫。周泽楷单方面撞叶修的衫。

44L
哈哈哈哈哈,跟你们说个事啊,我听说叶修买衣服是淘宝二十块一件的那种!其实还是蛮期待看见周泽楷穿淘宝热款的啊!

45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皮得很啊!

46L
哇心疼我叶,出道都这么久了连件贵点的衣服都没有。

47L
之前嘉世的条约挺霸王的,叶修看起来风光,但其实被嘉世压榨得挺严重的……

48L
之前嘉世破产才得知这个事,原本以为叶修这么红挺风光的,没想到啊……

49L(楼主)
说起嘉世,我记得当初嘉世好像有意要挖周泽楷来着,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楷楷拒绝了,当时我们还在讨论呢,楷楷居然放弃了一个靠近叶修的机会。

50L
当时叶修隐退,楷楷发了微博来着。好像就发了“不应该”三个字?

51L
如果这都不算爱!

52L
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真的周泽楷是死忠粉了吧!

53L
各位姐妹,这对cp,我先嗑为敬!你们随意吧!

54L
叶修的狗狗是什么品种的啊?该不会两人养的品种都一样的吧?

55L
叶修不怎么发微博的,好像没有拍过照片,只是之前采访什么的有提到过自己家狗狗叫小点而已。

56L
采访有提到?周泽楷还去看叶修的采访?这个追星男孩太认真了吧?!

57L
哪里止这些!我刚刚翻微博翻到了他两年之前的一条,买专辑买带采访的杂志都是一堆一堆地买的好吗?!

58L(楼主)
这个我证实,连叶修刚出道发行那张绝版CD周泽楷都有十张来着。本来我还不觉得有什么,后来我一个朋友告诉我,那张CD好像当时嘉世就发行了一千张来着,后来没有出过那张了。据说现在被炒到了天价。

59L
叶修十八出道的吧?那时候周泽楷才十四吧?这追星男孩不简单啊!

60L
周泽楷家里挺富裕的,其实真的他如果愿意啊,完全没有必要当个小明星,他愿意的话,能成为个总裁,那种动动手指就让嘉世破产的那种。

61L
我楷还是个富二代?才知道诶!周泽楷不声不响,没想到背景那么厉害?

62L
那他还受那么多苦当练习生?按规按距出道?直接自己发行个什么单曲,然后不就可以出道了吗?

63L
估计又是富家公子想要尝尝努力的感觉。不是很懂他们有钱人。

64L
对不起,人家就是有这个资本好吗?

65L
哈哈哈哈哈为什么我脑补出来的是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戏码?周.叶修迷弟.沉默寡言.总裁看上了叶修。这男人的味道居然该死的甜美。

66L
哈哈哈哈哈哈哈mdzz,楼上我劝你善良,周泽楷正提起他的五十米大刀赶往现场。

67L(楼主)
果然粉得早能掌握第一手信息啊。
跟你们讲吧,周泽楷进娱乐圈还真的就是为了叶修了。他自己亲口说的。叶修的歌在他叛逆的青春期给了他心灵上的触动,然后这个傻孩子就直接跟家里讲了就跑去当了练习生。
不过他家里给他自由也是挺多的了,他说他爸妈都很理解他。伯父伯母真好!

68L
路人误入,硬是从头看到这里,你们确定这个不是cp楼?我真的感觉这对好吃,入了入了。

69L
恭喜楼上哈哈哈哈哈。

70L
真的叶修的影响真的挺大的,尤其是当时在青春期的孩子,什么都听不进去,父母越说什么就觉得那就是错的。叶修这个人,虽然有点吊儿郎当的感觉,但是吧,三观是超级正的!出道这么久,传播的都是一些正能量的东西。想当初我也是个青春期的叛逆少女啊。真的挺感谢叶修的,是他传播的正能量,让我不在青春期的时候走歪路。

71L
楼上看样子是过来人啊,感谢叶修,把我们周周扯回正道。

72L
扯回正道???哈哈哈哈哈哈这个表达有点搞笑L。

73L
大家,今晚练习生是要开始排主题曲了吧?

74L
是的是的!但是好像是不看投票的排名来选c位的!

75L
希望楷楷是c位!

76L
楷楷不太可能。冷静分析一波,楷楷的各方面综合起来说不能排第一,而且人气也没有很高,导师摆着好几个人气高舞台经验足的不用,用楷楷,不太可能。但是作为一个粉丝,我当然希望楷楷能够站c位。

77L
赌十颗棒棒糖!c位是叶修信不信?

78L
我也觉得是叶修。不过叶修站c位,楷楷也会很开心啊!

79L
我看预告好像是分组是按等级的,就是说楷楷会跟叶修一组。楷楷这小孩肯定开心死了。

80L
天,楼上这么一说我都能想到周泽楷那孩子笑成什么样了!画面感太强了。

81L
哈哈哈哈那傻孩子一看见叶修就忘了自己是谁了。周泽楷你可是霸道总裁!

82L
哈哈哈哈哈跟霸道总裁这个梗彻底过不去了。

83L
你们两家粉丝怎么奇迹般和谐?

84L
我们家傻孩子喜欢叶修啊。

85L
我们家傻孩子喜欢叶修啊。

86L
他喜欢叶修,我们还去黑?我们是不是傻了点?

87L
估计周泽楷会是叶粉里第一个跟我们开撕的人。

88L
惹不起惹不起。你家正主是叶粉巨头。

89L
这个帖子也太欢乐了。

90L
叶粉表示,粉丝巨头不能喷!我们还盯着他手上的十张绝版CD呢(并没有)

9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怕不是要把我笑死。

92L
我想了想。估计我们如果真的和叶粉开撕,周泽楷站的肯定是对边。

93L
我们真可怜,正主都不疼爱我们。

94L
正主疼爱叶修。

95L
周泽楷是假的偶像吧?好好的粉丝巨头不做!跑来当偶像干什么!还祸害了这么多迷途少女。

96L
迷途少女是什么鬼等等。当然是为了接近叶修啊。

97L
当然是为了接近叶修啊。

98L
好吧,是我败了。

99L
你对周泽楷能干出来的事一无所知。

100L(楼主)
我有一句话不知道当不当讲。那我就讲了。
周泽楷他,当年,曾经,在叶粉军团里,领导过一场大战。叶粉应该会有印象的,就是当年刘皓爆叶修黑料,叶粉攻占刘皓主页的那次。那个出钱买水军控评,买营销号曝光真相的,其实不是嘉世。嘉世当时已经对叶修很不好了,就根本没打算把他救起来,后来打压叶修捧孙翔就是证据。暗中帮助叶修的,其实是周泽楷。这件事在你们圈应该闹得挺大的,无论早晚入圈,都应该了解过。
事情过去蛮久了,嘉世也倒了,应该说出来也没什么了吧。
其实也是那一次我们无意中知道周泽楷参与了这个事情,才知道他背景不简单。但是楷楷也没有刻意去掩盖什么,他只是比较低调。
然后从那以后,我们其实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黑谁都不能黑叶修,骂谁都不能骂叶修。一个被周泽楷放在心里的人,我们才不会让周泽楷不开心呢。

tbc.








今天镇魂完结了。看完结局整个人都是崩溃的。洗碗都暴躁了很多,还摔了个碗,估计没那么快缓过来了。还是甜甜是亲妈,我永远爱甜甜。

评论(15)
热度(216)

立志成为甜饼贩卖机

© 沐本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