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bmu

【周叶】这是谁的手机

世邀赛期间,国家队接了个赞助,是国产某品牌的手机。

于是在外比赛期间,全体人员都配备了这个品牌的手机。

一天集体复盘之后,工作人员在检查会议室的时候,发现了一台被遗忘在座位上的手机,按规定转交到了队长喻文州手上。当时正是晚餐时候,国家队的五六个人围坐在一起吃晚餐。

“谁的手机?”喻文州接过手机后,转身问众人。

大家齐刷刷拿出自己的手机,表明这部手机与自己无关。

喻文州的手机不小心按到了按键,屏幕亮了,屏保还是手机自带的。下意识滑动了一下屏幕,没有密码,手机一下子就打开了。

“哟,这年头还有人不设密码?”张佳乐表达了一下他的惊叹。

“看看通讯录不就好了,看没存谁的电话不就是谁的了。”黄少天建议道。

“不太好吧。”喻文州总觉得乱翻别人手机好像有点不太道德。

“密码都没设,应该不会有见不得人的东西。而且通讯录能有什么啊。”说着,黄少天伸出手指,点开了通讯录。

然后……众人沉默了。

因为这台手机的通讯录里只存了一个人的电话,而且备注是男朋友。

“苏沐橙还是楚云秀的,她们什么时候有男朋友了?”张佳乐的眼睛瞪得巨大,一脸不敢相信的模样。

“其实……你们不是应该更好奇对方是谁吗?”听了这话,大家的目光齐刷刷聚集在那个号码上。喻文州叹了口气,点了拨号。

电话响了两秒就被接了,大家都屏住了呼吸。

“喂?前辈?”

黄少天大爆手速按下挂断键。

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我怎么觉得这声音好耳熟呢。”

“周泽楷?”王杰希说道。

众人均倒吸一口凉气,周泽楷居然谈恋爱了?冯主席该不会气晕过去吧?而且周泽楷的那堆女友粉……真是想想就让人抖两抖。

“所以这手机到底是谁的?”喻文州不小心发现了大秘密,现在觉得脑壳有点疼。

“你们有没有人看见我手机啦。”

大家齐刷刷往声音的来源望去。

叶修???!

“哟,这么人齐啊,有没有看到我手机?”叶修并没有发现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被喻文州递过手机后,也自动接过了。

打开看了一下是自己的手机,“哎,谢谢文州啦,你们慢慢吃。我走了。”


说着离开了餐厅,留下众人大眼瞪小眼。

今天的周叶依旧在努力的撒着狗粮呢!

评论(9)
热度(243)

立志成为甜饼贩卖机

© Mubm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