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bmu

【复和】你为什么不和我亲亲

和谐号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为什么复兴号会喜欢上他?

他长得没有复兴号好看。对着镜子揉揉自己的脸,最多也就比他白上一些。他没有复兴号身材好,复兴号站在他身边,足足能高上一个头,而且复兴号经常锻炼,腹部的肌肉十分明显。而他……他低头看着自己被复兴号喂养到长肉的肚子,陷入沉思。

说实话,从他失业那天,复兴号说要养他开始,他就真的被养的好好的。他被养在了复兴号的家里,每天想要的事情,仅仅就是今天吃什么。但是好像…复兴号并没有说过喜欢他。

和谐号突然发现自己这一个星期把两人的同居当做是交往,有点可笑。他根本就只是负责让它饿不死而已。

但他心底就是不想承认这一点。

好不容易等到复兴号下班,听到开门声的和谐号,跑到门口去迎接复兴号。

“怎么不穿鞋?”很自动自觉抱起和谐号,和谐号的双手环在他脖子上。

“我想问你些事儿。”和谐号把头埋在复兴号的肩膀处,只感觉复兴号身体一僵,随即便应了一声。

“你到底喜不喜欢我啊。”依旧把头埋在那处,声音有些闷。复兴号却面露惊讶的神情,这是怎么了?

“你不就抢我工作嘛……没有你还会有别人啊,你没必要做到这样的。你没必要……对我这么好的。”和谐号眼眶红的像只兔子一样,他把自己的头从复兴号的肩膀处抬起,又用力吸了吸鼻子,专门看了复兴号的怀抱,光着双脚,站在冰冷的地板上。

他今天下午在复兴号的家里望了一圈,发现一点他可以收拾走的东西都没有。来的匆忙,连衣服都没有带几件。这一个多星期在这里穿的用的,全都是来了后复兴号给他买的。

现在站在地上的他,不知道应该怎么离开。

走到沙发边,强忍着眼泪开始穿鞋子。到底是谁给你的勇气认为他会喜欢你啊。

越是这样想,眼泪就越忍不住。

复兴号抢过了他手中的鞋子,蹲下与坐在沙发上的和谐号对望。

“我以为你懂的。”

“我养你是一辈子的那种。”

“我爱你。”

复兴号就这么三句话,在讲出来之前在脑子里过了上百遍。

肉眼可见的速度下,复兴号的脸就红了起来,从脸红到了耳朵尖。

和谐号先是一愣,然后咧开嘴笑了。

“嗯,我也爱你。”

复兴号的脸已经挺红的了。所以和谐号不介意让它更红一些。

他伸出手指,戳了戳他,“那你为什么不和我亲亲啊。”

如他所愿,复兴号的脸红到几乎要爆炸了。

和谐号笑着闭上了眼睛,感觉嘴唇上一暖,很轻很轻的一个吻。

轻得像是怕会碰坏了这一珍宝。

评论(6)
热度(31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立志成为甜饼贩卖机

© Mubm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