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本慕

【周叶】荣耀练习生里的叶修真的是叶秋吗?!(3)

---论坛体
---点文
---cp只有周叶!cp只有周叶!cp只有周叶!



301L 刚刚还闹腾腾的场,现在安静的不敢相信。

302L 全场超安静,他说,“大家好,我叫叶修,或许你们对叶秋这个名字更为熟悉。我回来了。”我的眼泪不行了,忍不住了!

303L 你们看见周泽楷了吗?他说话了!他喊了声前辈!我的妈呀,摄像和剪辑加鸡腿!

304L 这对有点好吃(不,你冷静)

305L 为什么我感觉韩文清的眼神,总有一种他走上去抓叶修打一顿的感觉。

306L 修修真可爱,但是只能坐一百位,好可怜啊。

307L 全场爆了好不好?一个两个像没见过世面一样。(我也没见过世面!)

308L 哎,你们说这么热闹,后台的导师有没有听见?

309L 说导师就把镜头给导师,剪辑师你是不是在潜水?

310L 魏琛说,我们还没出场,那群小子叫什么叫?哈哈哈笑死我了。

311L 你们说到时候会不会被吓死,好期待啊。哈哈哈哈哈哈。

312L 叶修的位置比较偏,大概一时间不会留意的。

313L 坐等看好戏!

314L 叶修看后面是找谁呀?

315L 他又转回去了,摸不着头脑。

316L 导师出场排排队。饭圈老人给大家介绍导师啦。

317L 魏琛之前是蓝雨旗下的男歌手,后来自己一个人搞创作,但好像搞来搞去,也没搞出点什么来。方士谦,之前微草的,好吧现在也还是微草的,也算是个全面发展的艺人了。吴雪峰之前和叶秋一样,是嘉世的,后来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也是很厉害就对了。

318L 毫不走心的科普,不过还是谢谢啦。

319L 老来宝组合?

320L 楼上你这是搞事啊,你这么秀你妈妈知道吗?

321L 知道。

322L 别这样,虽然都30多了,但是还是有气质的嘛。

323L 果然都还没有发现叶修。我感觉如果吴雪峰看见叶修会很开心诶。

324L 啊,果然是观众投票啊。

325L 请大家疯狂pick叶修!

326L 那个票要一个钟头才一张。

327L 充个会员就一个小时两张票了呀。能用钱解决的事儿都不是事。

328L 给周泽楷拉个票,求求你们让他出道吧。

329L 第一名是c位!雾草雾草雾草!

330L 叶修c位出道!!!

331L 我……乐乐,求你们投一下。

332L 喻总考虑一下?

333L 新杰了解一下?

334L pick一下黄少?

335L 我家杰西爸爸还有机会的吧?

336L 笑看楼上挣扎。叶粉pick定叶叶了!

337L 叶粉还要不要人玩了,通道才刚开就拉开人家1万多票,你们还想怎样啊???

338L 嗯,我先去投个票了。

339L 我刚刚镜头带给叶修了,我好喜欢他笑的好开心啊。

340L 粉了叶修快三年了,硬是没有想到。叶修居然这么可爱?!嘲讽人设还给我!

341L 为什么我感觉叶修在笑台上的三个导师?

342L 别讲了,我已经在期待,等一下导师看见叶叶的时候的表情了。

343L 我刚刚打开投票通道,你们叶粉干了什么?一开始甩别人好几万票?人干事啊?

344L 对不起,叶粉就是这么厉害。反正我家里凡是有手机的人我都给他注册账号,让他们投票去了。

345L 是我输了。小天使们你们还记得吗?

346L 给小天使们拉个票吧。

347L 粉圈很多叶粉知道叶秋复出,都回来给他投票了。叶修他本来就属于这个舞台的啊!

348L 一百个人,最后只有九个出道?有点残酷。

349L 说是这样说,其实让他们在这个节目里有了一点知名度,那都很容易出道啦。

350L 话说怎么没有女导师?我可是很期待苏沐橙和叶修同框啊。

351L 这个节目本来就没有打算找女导师。导师学员传绯闻不太好。

352L 居然从第一个位置开始展示吗?那叶修就是最后一个咯?导师还背对着一百个学生坐,节目组故意的吧。

353L 不过好戏在最后也挺好玩的嘛。

354L 霸图F4上场了,话说今天F4的衣服我觉得不搭啊?

355L 韩文清,黑色张新杰,林敬言白色倒是没什么,谁能给我解释一下乐乐穿粉色是什么意思啊?

356L 你乐大概今天是想要突出钢铁柔情这一主题吧。

357L 要怪就怪服装师,这锅我乐不背啊。

358L 天啊,今晚比赛现场变身认亲大会吗?我怀疑魏琛今天要认不下五个人。

359L 叶修,韩文清,王杰希,喻文州,黄少天,好了五个。

360L 他们很熟吗?

361L 喻总和黄少好像是蓝雨的后辈,叶修,韩文清和王杰希之前都拿过最佳新人奖的,魏琛也曾经跟他们合作过。

362L 魏琛问韩文清,你们刚刚怎么叫的这么大声?韩文清说,因为一个实力很强的人的出现。

363L 我炸了,相爱相杀,但还是承认你很厉害,朋友磕cp吗?

364L 磕磕磕!磕爆!

365L 话说这么快就有cp党吗?我有点懵。

366L 朋友喻黄双花了解一下。

367L 周叶有人来磕吗!莫名感觉这对很萌!(虽然目前没发现有什么交集)

368L 双花是什么?不过楼上周叶很邪教了。

369L 双花是大孙和乐乐!了解一下吗!

370L 别了,叶我比较合我口味。

371L F4要开始了,别说其他的先。

372L 这音乐很适合韩文清啊。

373L 一身正气,不过曲子还是挺好听的。

374L 我的妈耶。张新杰跳舞太好看了吧,想扒开他的白衬衫。

375L 楼上放开我男朋友,谁允许你碰他了?

376L 我好像看着韩文清的腹肌了,屏幕脏了,我舔舔。

377L 你们过分啦,这支舞真的是柔中带钢!乐乐柔的很到位,他们配合很好啊。

378L 没记错的话,乐乐是学民族舞出身的吧,好像他可以下个一字马?

379L 我的妈呀,我作为一个女生。我下不了一字马,我要这腿何用?

380L 你们看到那个乐乐刚刚那个动作了吗?他的腰怎么可以这么软呢?

381L 乐乐超棒了!林敬言唱歌好好听!他声音!好温柔!

382L 林敬言适合单飞去唱情歌啊,我喜欢这个声音。

383L 镜头给大孙了!剪辑师是百花粉吧?磕双花的吧。

384L 你们刷cp可以适可而止吗?不就是几个镜头吗?能说明什么啊?别自作多情了好不好?

385L 女友粉永远不懂cp粉的乐趣啊。同框就是糖好吗?

386L 抱歉,我还真是不懂了。明明这么好的男生,你为什么非要把他们凑一对啊。

387L 两个优秀的男生在一起不好吗?

388L 哈哈哈哈楼上神句子!

389L 冷静冷静,刷个cp没多大事,和和气气的。看比赛,看比赛。

390L 霸图表演完了,韩文清眉头一皱,感觉事情并不简单。

391L 我还以为是整一个组来打分呢,没想到是一个一个打呀。

392L 那我感觉林敬言可能会低一点。他的舞蹈功底并没有别人那么好。

393L 谁敢不给韩文清啊,看到那个脸就怕了好吗?

394L 哈哈哈哈哈,不拿韩文清的脸说事我们还是好朋友。然而导师们可能真的有勇气啊。

395L 点评一句没听懂。

396L 我听懂了,让林敬言加强舞蹈那一句。

397L 哇!魏老师还真有勇气给了韩文清B呀。

398L 魏老师勇气可嘉,林静言是B,等等,张新杰也是。

399L 那我乐呢?怎么可能会是c啊?不应该不应该啊。

400L 魏老师又皮!c等级……没有,吓死我了好吗!

评论(2)
热度(100)

立志成为甜饼贩卖机

© 沐本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