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本慕

【周叶】荣耀练习生里的叶修真的是叶秋吗?!(2)

---论坛体

---点文


201L 诶诶诶,第一个出来是谁啊。

202L 小邱非!!超乖,超可爱的!这身衣服看上去像个小高中生一样。

203L 开始啦?我还没到家,哭了,被塞在路上。

204L 在线给你文字直播,别慌。

205L 谢谢你们!吐槽一下b市交通真的是挤爆了。

206L 演播厅好大,一百个位置!所以上面三个是搞特殊嘛,其他都是小板凳,就他是王座诶。

207L 邱非一脸懵的样子好可爱啊,还冲着镜头问该坐哪,哈哈哈哈哈!

208L 所以就是要他们按照自己内心的水平给自己排位喽,话说他们当时录的时候知不知道有什么选手参加呀。

209L节目组那边讲过是完全保密的,连导师的好像不知情。

210L 那叶修出来应该不是全场暴动吧。邱非还是挺慎重的,50位,不前不后挺好的。

211L 邱非这么没信心的吗? 不再往上坐?还以为叶修的徒弟会有多厉害呢。

212L 人家这是谦虚好吗?别引战。


213L 大家和和气气的不好吗?蓝雨娱乐来了!黄少!黄少!

214L 喻总!白衬衫帅我一脸!要血包补血!

2I5L 那个小小个的是小卢吗?太可爱了吧,眼睛那-----么大!

216L 天才少年卢翰文?之前参加这荣耀新声代的那个???

217L 是他就是他!(我们的朋友小哪吒!)

218L 楼上皮得假!喻文州的笑好苏啊!喻文州你改名叫喻文苏好了!

219L 小邱非表示受到目惊坏 ,并从椅子上弹起。

220L 太可爱了!哈哈哈!小卢根本的不理蓝雨的其它人了好吧,直接窜去邱非身边坐下了。

221L 黄少今天穿得好阳光啊!黄灿灿的就像金子一样!

222L 楼上的什么比喻... 太迷了吧,这明明是向日葵黄好吧?

223L 黄少和喻总都往上走了?!蓝雨的其他人看了一眼就在下面找位是怎么事?

224L 两级分化了 !希望黄少勇敢走上第一的位置!

225L 黄少和喻苏苏对望了一眼,看了看第一的位置,分别坐在了第二和第三。

226L 估计是不想坐下面的小板凳??看上去怎么感觉像两个侍卫在等待王的到来。(赶紧逃走)

227L 楼上怕不是要被暴打一顿然后丢出去,不想坐小板凳是真的。

228L 微草娱乐来了!杰希爸爸在上面写的我药压你庙是什么鬼???

229L 哈哈哈!杰希爸爸居然知道我们粉圈的梗!快说你是不是经常逛论谈!

230L 为不明觉历的人科普一下!众所周知,蓝雨旗下清一色男的艺人,所以被饭圈叫蓝雨庙。而微草娱乐的名字和公司的标志都是草,就被叫做药房了。我药压你庙就不要我解释了吧?

231L 王杰希没想到你是这种人!!粉定你了!!全身绿也是服气!

232L 微草绿穿起来 !高英杰真的小天使了!好认真地跟其它人说加油。

233L 感觉微草对上蓝雨空气中有火药味。

234L 进去了!意外的和平友善?还热情地互相打招呼。

235L 不然呢,还能打起来不成。果然小天使都在一起哈,小卢也太热情了吧,感觉高英杰都被吓到了。

236L 你们起外号也太快了吧。喻文苏,喻苏苏?杰西爸爸?黄少?粉圈萌新惊慌。

237L 习惯就好,杰希爸爸说好的压庙呢,怎么就坐了个第四位?

238L 庙粉笑死,哈哈哈,谁都不敢坐第一?

239L 现在目前情况是有名气的,谁都不敢做第一个位小天使在中间,一些小公司的在下面。

240L 简要概括了。啊霸图来了霸图来了!乐乐!乐乐!

241L 乐乐粉色的卫衣太好看了吧,我要买同款。

242L 霸图F4!求他们出道,韩文清今天这身黑超酷哎。

243L 张新杰也好好看啊,最喜欢这种斯文败类(不是)了。

244L 谁说新杰是斯文败类的!拉出去斩了!

245L 签的是一如既往?老干部风?

246L 毕竟上了年纪,正常。

247L 楼上你醒醒,他们才几岁啊,上年纪?老阿姨要哭了。

248L 老韩腰不太好,希望他能悠着点,别太猛了。

249L 他们都好熟啊,都打招呼的,都认识的吗?

250L 毕竟都有些名气,应该都认识,再说了,这几间大公司不是经常合作,熟了也不奇怪啊。

251L 老韩往上走了!!

252L 他坐上了第一的位置,超霸气!!

253L 张新杰推眼镜,好好看,呜呜呜。我中了叫张新杰的毒。

254L 为什么我没有早点知道他?乐乐这是要去哪啊?怎么往边边去了?

255L 张新杰坐第10个,乐乐坐在20个,林敬言坐在30,霸图F4很有个性啊,一点都不按套路走啊。

256L 乐乐来了后就是大孙,节目组很懂我们!

257L 哇塞,等了好几年的同框啊!终于!

258L 乐乐和大孙关系是真的好啊,大孙就直接坐到他隔壁了,两个人聊得好开心啊。

259L 乐乐是直接蹦起来喊大孙了好不好?我的天太棒了,真的百花粉,此生无憾。

260L 以后谁再传他们两个不和,我让他吃翔!

261L 不和?不存在的好吗?义斩的老板就是那个楼冠宁啊?富二代就是不一样。

262L 长得还不错,就是不知道实力怎么样,他们三个都坐在靠后的位置。

263L 虚空才来了两个?

264L 虚空本来就是个小公司,不出奇,但这两个人好像有点眼熟啊。

265L 黑白无常!似里!

266L 什么玩意儿?楼上说清楚点好不好?

267L 之前那部《逢山鬼泣》里的黑白无常啊!我当时感觉这两只鬼好有意思,还专门跑去找了演员表呢。

268L 震惊,连鬼都来参赛了。

269L 于是开始往下面坐,楼上还有位置啊,大家不考虑往上走走?

270L 肖时钦!终于出场了你!

271L 肖时钦他之前是不是去过嘉世的?

272L 是啊,在叶秋和嘉世解约后签了一年嘉世,嘉世倒了之后又回去雷霆了。

273L 感觉好像剪掉了好多人的镜头啊,肖时顷坐15位还行。

274L 毕竟时长有限,就两个小时,所有人都给镜头是来不及的。

275L 现在大部分都给了,也不容易了,快点到最后一个吧,坚定的相信我叶压轴。

276L 我看见了熟悉的灰色,是不是我周要出场了!

277L 这手这腿,这气场。(别问我气场怎么看)

278L 轮回是轮回!妈妈问我为什么尖叫!

279L 周泽楷的脸真的是无敌的,比什么比?都散了吧!

280L 为什么我以前不知道他!后悔死了,求他的照片啊!

281L 楼上我私你!入轮回男神教啊!

282L 好好好!入入入!冲着周泽楷的脸都要入!

283L 可怕,周泽楷怎么一句话都不说?

284L 他是比较话少的。请大家多多包涵。但是这一点都不影响他在舞台上的表现的,大家要相信这一点啊。

285L 这个笑容好乖,他是神仙吗?怎么可以这么好看?

286L 隔壁那个是孙翔吗?怎么感觉有种莫名二的感觉?

287L 嗯,好像是自带的。

288L 轮回都坐了上面呢。上面的位置都没有了,那兴欣怎么办?全坐下面吗?

289L 这剪辑是神一般的速度,都快坐满了,有些人我还没认识呢。

290L 留下最后几个位置给兴欣?真的好吗?

291L 没办法,谁叫你兴欣是草根。没后台没人脉,还想怎样。说不定叶修还坐最后一张椅子呢。

292L 好了兴欣出来了,嗯?怎么不见叶修啊?

293L 压轴啊!还用问吗?叶粉们躁起来!不过今天方锐的打扮挺好看的。

294L 今天兴欣的服装都挺好的,有进步啊。

295L 好了终于等到激动人心的时刻了。我看见大孙和乐乐在讨论了。

296L 最后一个待遇真是不一样哎,灯光都变了。听没听见那bgm,还是自带bgm的男人啊。

297L 镜头给我周了哇,我周看得好认真啊,就盯着那里。

298L 一个个顿时变小学生。

29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叶修出来了,叶修出来了!

300L 是叶修,我的眼泪快出来了,妈耶。








我尽力了,没有上一章那么多字数。凑合着看吧,上学去了,下周一见。(要上七天课的人很绝望了)

评论(10)
热度(138)

立志成为甜饼贩卖机

© 沐本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