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bmu

【周叶】诚邀一位打伞同行的同学

自从进入了5月,天气眼见着就热了下来,太阳那照的叫一个热烈。从宿舍通向实验楼的路上,别说走廊了,连棵树都没有,这可苦了叶修。他从小就是那种易出汗的体质,夏天就算坐着没开风扇,那汗也像是不要钱一样的拼命的流。

自从入夏,叶修去实验室的热情被磨灭了不少。

“你说这天气是怎么了?太阳怎么就这么狠毒呢?”魏琛穿着大裤衩,坐在电脑前,头顶的风扇吹的哗哗直响。

方锐指了指叶修,“老叶都没去实验室了,你说太阳毒不毒?”说着,用力扇着手上的大扇子。

叶修趴在竹席上,一动不动,隐隐看见后颈处在不断的冒汗。“强烈要求学校弄个长廊,这日子没法过了。”

“得了吧,就老冯那样,还把钱给你建个长廊,还不如自己打个伞来的真切。”魏琛听着就是一个白眼儿。

“你以为我没想过?学校里打伞的不都是些女生,我打伞多奇怪啊。”叶修摇摇头,不行不行。

“苏妹子啊,你跟她一起打不就好了。”方锐知道叶修虽然没有女朋友,但他还有个妹妹呢。

“沐橙不顺路。”叶修当然也有想过,但苏沐橙要去的音乐教室和实验楼之间相差的距离可不是一点点。

“那就找个顺路的。”一言点醒梦中人。

没过多久,方锐和魏琛就在学校论坛看见一个帖子。

【求助】诚邀一位打伞同行的同学
本人男,在学校打伞略显怪异,诚邀一位同学打伞同行,目的地实验楼,提供伞具。有意请联系大三化学系叶修。

两人回对叶修竖起了大拇指,之前怎么就没学会这招来追女生,没想到叶修有两把刷子啊。

第二天七点,被敲门声吵醒,方锐被赶去开门,一打开就发现了隔壁生物系的系草周泽楷站在门口。

“叶修前辈……在?”手抓着衣角,小心翼翼的问。

方锐感觉自己一定是起床气显得太凶了,吓到他了,连忙露出笑容。“在的。”然后是一阵拖拉摇拽,终于把叶修弄了起来。

“小周?找我有事?”叶修还没有睡醒,揉了揉眼睛。

只见周泽楷不知从哪拿出一把雨伞,两个眼睛亮晶晶的看着叶修。“前辈,顺路……一起?”

从此校园里的大家都能看见生物系的系草和化学系的系嘲,共撑一把伞走在去往实验室的路上。

魏琛看见后对方锐说。

“难道他就不觉得两个男的共撑一把伞更奇怪?”

评论(14)
热度(153)

立志成为甜饼贩卖机

© Mubm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