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bmu

【周叶】吻戏

-ooc慎入

-新人周X影帝叶

-一章完

 

1.

  叶修拿到剧本的时候,他才意识到,这次嘉世给他接了一部怎样的戏。

  陶轩果然最后也不会让他好过啊。

  随遇而安吧。反正也改变不了什么了。

 

2.

  叶修早早就到了片场,熟络地跟片场的工作人员打着招呼。“叶神,你来了?”片场的导演过来打招呼,“好久不见甄导。”叶修隐约记得这个导演,之前在某晚会上曾经见过面。

  由不得叶修瞎转,化妆师满场子跑着找叶修,“叶神,第一场就要拍你了,你怎么还在这瞎逛?”这个化妆的妹子也是曾经与叶修合作过的,直接拖着叶修往休息室跑。

  叶修乖乖地坐在椅子上任由化妆师倒弄,看着手中的剧本,叹了口气,都不知道演对手戏的演员长什么样,希望不会长得太过分,让自己把这么多年来的职业素养败光吧。

  小助理拿着水跑了进来,“叶哥,喝水吗?”说着把水递向叶修,叶修低着头盯着剧本,神早就不知道飞去哪了。

  “喝什么喝,上妆呢!”叶修不出声倒是化妆的妹子说话了。“去去去,别在这挡着,碍事。”妹子不耐烦地把小助理推开,继续给叶修化妆。

 

3.

  换好服装出去后,看到了准备就绪的工作人员与摆放到位的机子。叶修望了望片场,没见到有像主演的演员。“另一个主演呢?”叶修好奇地问身旁的小助理。

  “叶哥,那个新人还在化妆。不过他也真够大牌的,还让叶哥你候着他。”小助理有些愤愤不平。叶修倒是没所谓,坐下来闭上眼睛跟周公约会去了。

  “叶哥,叶哥。”小助理摇醒了叶修,睁开眼睛的那一刻,叶修就懵圈了。周泽楷微笑着向叶修点头,“前辈好。”叶修在周泽楷助理的说明下知道了周泽楷就是另一个主演。叶修松了一口气,职业修养这回可以保住了。

  “小周是吧?以后多多指教了。”叶修也客套道。在周泽楷的微笑下,周泽楷助理的客套下,第一场戏开始了。

 

4.

  戏的拍摄很快就过去了一个月了,剧情也到了最紧张的时候。在这一个月的拍摄中周泽楷和叶修倒是已经混的不能再熟,但是今天要拍的这场戏,叶修却一直特别紧张。

  “好,下一场。”叶修深吸一口气,站到了位置上。“3,2,1,action。”周泽楷饰演的角色紧紧拖着叶修的手,“不要走。”周泽楷演戏的时候完全没有平日的羞涩,更多的是属于角色的霸道。“放开。”叶修淡然地看着被抓住的手,声音中更是有几分无奈。“如果我不放呢?”周泽楷抓的更紧了,叶修用另一只手一根手指一根手指地把周泽楷的手掰开。就在松开的那一刻,周泽楷用另一只手环着叶修,低了低头吻上了叶修的唇。

  讲真,叶修虽然也有准备,但吻上的那一刻,他的脑袋真的完全空白。“卡。”导演看到这一幕,马上喊停。叶修也回过神来,“不好意思,甄导。”

  “再来一遍,争取一条过啊!”叶修想抽自己两耳光,拍过的吻戏都不能用手指头数了,怎么对上男人就没了魂似的。就像个小处男一样。

  “前辈...”周泽楷看着叶修面部丰富的表情,微微勾起了嘴角,前辈这个样子真可爱。

 

5.

  “如果我不放呢?”周泽楷再再再再不知道第几次吻上了叶修,叶修挣脱开来,“从此你我便再无拖欠了,只当是人生的过客吧。”叶修转身离开。“好,过。”叶修松了口气,总算是过了。开拍到现在,这一场戏怕是叶修卡的最多的一场了。叶修说的是昨晚没休息好,今日状态不佳。但是他很清楚,自己被周泽楷的吻乱了心。

  居然还不如一个刚出道的新人,叶修无力地自嘲。

  自己难不成拍这部戏拍成了弯的?

  这个更是叶修重点思考的问题。

 

6.

  这天拍完戏后,叶修回到休息室卸妆。突然传来几声敲门声,“进来。”叶修只当是化妆师,没抬头,继续收拾着自己的东西。“前辈。”叶修听到声音后抬起头来。“是小周啊?我还以为是化妆师呢?坐,怎么了小周?”叶修停下了手下的工作,坐在周泽楷对面。

 “前辈,喜...欢...”周泽楷看着叶修,很认真地说。

  “啊?”叶修有点懵。“你是说?你喜欢我?”

  周泽楷点点头,脸刷一下红起来。

 

7.

  “那就在一起好了。”叶修笑着看向周泽楷。

  叶修他不喜欢男的。

  但是他喜欢周泽楷。

 

8.

  喜欢你,为你而痴。

  喜欢你,无关性别。

 


评论(3)
热度(97)

立志成为甜饼贩卖机

© Mubm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