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bmu

【周叶】阴暗面

-ooc严重

-ooc严重

-ooc严重

-来自一个物理知识的脑洞

-一章完结

-以上



0.

  一切事物都有属于它的阴暗面,就好像电池的正负两极那样,若对应的阴暗面与其所接触。

  那么结果只有一个。

  消失。

1.

  刚比完赛打算从后门偷偷离开的叶秋被黄少天正面撞上,“叶秋,我就知道你肯定会从这逃走的,果然被本剑少抓到了吧!”

  叶秋掏出一根烟,叼在嘴里,“我说话痨你今天没被虐够,居然还有精力在这乱蹦?你家文州刚还在里面找你。”

  “是吗是吗?队长找我?不不不,叶秋你休想骗我,明明是队长让我来找你的。”叶秋笑了笑,点着了嘴里的烟,“说吧,什么事。”

  黄少天脸上带着少有的严肃,“你知道轮回来了个新人吧?叫周泽楷的。他实力好像很不错......”“知道,不就一上来就当了轮回队长那个小孩嘛。”

  “下一场对轮回,摸摸底好了。”

  叶秋推开门走了出去,头也不回地融在了夜幕当中。

2.

  明明知道前辈不会出现,但是还是有点失落呢,那就尽全力去打败他好了。周泽楷伸出手,与嘉世的选手一一握手。

  单人赛第一场,周泽楷vs叶秋。

  嘉世客场获胜,周泽楷在比赛结束后马上跑到后台,远远看见嘉世休息室前站着一个身穿嘉世队服的人,嘴里还吸着一支烟。

  “小周打得不错。”叶秋看见了周泽楷,“叶秋前辈?”周泽楷有点不确定,走近了几步。

  “怎么?梦想破灭?”叶秋看着周泽楷发愣的样子,不禁想逗逗他。

  “没有!”周泽楷反应有点大,脸上隐隐发红,“前辈...很好。”

  “呵,继续加油。先走了。”叶秋对周泽楷挥了挥手,转身离开了。

  周泽楷远远地看着叶秋离去。

  心,突然跳得好快。

3.

  叶秋登录qq后就看见了周泽楷的好友申请,按了同意,便到选手群聊去了。

  【一枪穿云】:前辈!

  【一叶之秋】:小周好啊

  【一枪穿云】:(((o(*゚▽゚*)o)))

  【一叶之秋】:???

  周泽楷的画风怎么好像不太对?不是说他高冷少话的么?一定是我打开方式错了。

  从这一天开始,叶秋几乎每天都能收到周泽楷的消息。

  【一枪穿云】:前辈晚安。

  【一枪穿云】:前辈早。

  【一枪穿云】:恭喜前辈。

  【一枪穿云】:前辈晚安。

  ......

4.

  明天对战嘉世,终于可以见到前辈了,周泽楷的呆毛激动地升了起来。

  【一枪穿云】:前辈明天见。

  比赛还是让嘉世赢了,总归还是建立王朝的队伍啊。

  周泽楷下场后第一件事就是去找叶秋。 “队长,你去哪啊?”

  果然,叶秋在休息室门口站着,“前辈。”叶秋听到声音转过身来,“又见面啦,小周。”

  周泽楷不敢靠近,只站在那看着他,这是自己喜欢了那么久的人啊。“小周打近身很有一套嘛,这种打法,有点像我的一个朋友。”“......嗯。”

  周泽楷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是应着叶秋说的话。休息室的门打开了,苏沐橙从休息室中出来。“叶秋,走吧!小周也在啊。”苏沐橙的手自然地挽上叶秋,发现了周泽楷,对他笑着点了点头。

  周泽楷看着她的手。

  原来...

  前辈喜欢苏前辈啊。

5.

  最近叶秋发现那个轮回的小队长不再给他发消息了,有点奇怪。“人家可能最近忙?”苏沐橙磕着瓜子看着电视剧,跟叶秋说。

  “可能吧。”

  再一次见面,是在全明星的后台,他路过,也只是跟叶秋点点头说一句“前辈好。”便离开了。

  叶秋不知道为什么,在他经过的那一刻,心跳突然加快了。

  自己这是怎么了?

6.

  刻意去控制自己,却在见到的时候发现,自己还是放不下。

  周泽楷真的很不好,每次打开与叶秋的聊天窗口,打下的字也只是又删掉。

  前辈,我喜欢你啊。

  但是,

  我不能说。

7.

  轮回没有打入季后赛,但嘉世还要继续为冠军去拼搏。

  叶秋可不乐意了,“沐橙,你说轮回不是都放大假了吗?还很忙?”一次次点开对话框,又关掉,再打开,再关掉......

  “叶秋...你,怕是喜欢上他了。”

  “啪”叶秋一惊,一下子从椅子上倒下来。

8.

  心跳加速。

  叶秋与周泽楷面对面站着,周泽楷不敢抬头,他害怕自己控制不住。

  “小周最近很忙?”叶秋试图缓和气氛。

  “不...”周泽楷咬咬嘴唇,没有再说些什么。场面再次冷了下来。
9.
  叶秋感觉自己的心快要跳出来了,鼓起勇气,“小周,我好像...喜欢你。”

  周泽楷迅速抬起头,眼睛瞪得极其大,头顶的呆毛就这么立了起来。

  好像,吓到他了?但是,这表情?

  周泽楷嘴角上扬。

10.

  周泽楷张开手臂,抱住了叶修。

  “喜.......







0.

  如果碰上了阴暗面,

  那么结果只有一个。

  消失。




如果看不太懂的话,解释一下好了。

每个物品或是人,都有一个阴暗面,彼此不知道彼此的样子。当他们触碰的时候,就会消失。就像电池的正负两极会抵消一样。小周和叶修就是彼此的阴暗面,所以当他们触碰的时候就会消失。这就是为什么前期一直没有肢体上的触碰的原因。还有就是关于心跳,其实就是个警报器一样的东西,当靠近阴暗面时就会跳得特别快。所以其实可以理解为,叶神只是因为身体的危机感而误以为喜欢小周?

写的第一篇周叶文,很多不足,还请各位大大多指教。【鞠躬】

另外感谢给我提供脑洞的物理老师,天知道我上课都在干什么。 


评论(2)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立志成为甜饼贩卖机

© Mubm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