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bmu

【周叶】一辆小破车要什么标题

---大概是《谁还会爱我》的番外
---我当时说过想小周对叶叶这样又那样
---于是在这个特殊的日子
---写文一周年纪念日
---把车开起来
---无牌驾驶
---小心翻车

当叶修下班回到家的时候,屋里黑漆漆的,只有些许街灯从落地窗中撒进来。叶修在玄关处脱掉了鞋子,脱去了外面的大衣。

叶修已经很久没有见到周泽楷了。

周泽楷现在在一家外企里工作,正是事业的上升期,而且接近年关,公司的工作量比较大,熬夜什么的是经常有的事,有时候他也索性就不回来了,直接睡在公司里,也省得跑来跑去。

叶修也是支持他不回来的,周泽楷经常弄到十一二点,公交什么的都已经不发车了,来来回回浪费的时间还不如花在睡觉上。而且叶修也很少回家,警局年末的事情一点也不比他们少,他好久没有放过假了。

明天是元旦,老冯给他批了一天的假期,但是没有小周在家,看来明天也只能在家打打游戏了。

抬手打开了客厅的灯,却看见靠在沙发上眯着眼睛睡觉的周泽楷。

叶修有些惊喜,随即就是走过去,有酒味,看来是刚应酬完回来,醉的直接倒在沙发上就睡了。

“小周。”叶修拍拍他的脸,“嗯?”周泽楷把眼睛睁开一条缝,看了看面前的人,“叶修!”在他看清人后,嘴角上扬,一把抱住了叶修,看表情就像一只餍足的猫。

“怎么在这就睡了,先去洗澡,我给你去泡茶解酒。”说着把周泽楷推向浴室,周泽楷酒量还不错,喝了也没多少,清醒得很。站在浴室门口一把拽过叶修,“一起吧。”

也没等人同意,就抱住他开了水,叶修看他那样子就没醉,也放弃了挣扎,手环过他的脖子,凑上去与周泽楷亲吻。

叶修从来不是什么矜持的人,他想要的东西他一定不会遮遮掩掩,他很久没有见到自己的爱人了,他现在很想与他亲密。

车走外链


评论(7)
热度(96)

立志成为甜饼贩卖机

© Mubm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