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bmu

【周叶】周叶家的二十五个娃 5

5.
之前叶修在兴欣的时候,boss都被兴欣霸占着,现在叶修不在兴欣了,又不知道从哪里拉来了二十几个高手,boss还是被他们霸占着。 

就在二十区被叶修一行人搅得一团乱的时候,元旦悄然而至,全明星周末也如期而至。在退役选手群里,大家闹哄哄说要在这个日子里聚一聚,并且起哄着要叶修和周泽楷把孩子也带上。“你出门票?”叶修看到黄少天的留言,毫不犹豫地问道。 

“出就出!我当年可是场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啊!现在也不赖,解说赚的钱也是很多的。”黄少天退役后曾经在蓝雨里做过一段时间的高层,但是那始终不是适合他的工作,后来联盟正式聘请他去做解说,黄少天可以说是十分满意了。那段时间还被群里的一些与他相熟的电竞选手取乐问,他的工资是不是按他每次说的字数来给的。 

群里的人大多都知道周叶家有二十多个孩子的事,叶修和周泽楷平时对他们也丝毫不会掩饰这一些东西。 

这次举办的全明星主场在微草,也就是B市,叶修顺便领着孩子们回了一趟家。自从当年中国队在叶修带领下在世界荣耀邀请赛里获得了冠军以后,叶父就对电竞的态度改观了许多,这回听见他的孙子孙女们准备步他们的父亲们的后尘,去打电竞时。他没有说什么。 

“都想好了?”叶父问他们。 

叶修接过话,“他们现在还在上课的,在正式比赛前,想后悔随时可以。” 

“没问你。”瞪了一眼叶修,显然是嫌叶修多话。 

“想好了,爷爷。”周十三是第一个回答的,他本来对荣耀这个游戏就很感兴趣,他想站在舞台上像父亲一样,打败对手,取得胜利。 

“我不会后悔的。” 

其他人在思考过后,也一一回答了叶父的问题。答案都是肯定的,他们不会放弃的。 

周泽楷握紧了叶修的手,眼里带着笑意,孩子们也像他们一样,对荣耀一直坚持下去,那该多好啊。 

全明星周末成了退役选手们的聚会。跟叶修打过比赛的人里面,现役的选手也只有当年蓝雨的小鬼卢瀚文了。当年是最小的选手,现在已经算是联盟里的大龄选手了。 

叶修觉得这小鬼除了个头高了些,一点也没有长大。 

“叶神!这就是你的孩子吗?叶神你好厉害啊!居然生了这么多个!快叫哥哥!”还没有正式开始,退役选手们选了一个没那么显眼的地方闲聊,卢瀚文也偷偷从队里溜了过来。
“哥哥。”一个个看向卢瀚文乖巧地叫了一声。 

“叶修你的孩子怎么个个都那么好看!不正常不正常!”黄少天揉揉这个的脸,摸摸那个的头,捏捏那个的手。 

“也不看看是谁的孩子。”叶修和周泽楷牵着手有力地解释这一切。 

黄少天很生气,但是没有办法,谁让人家周泽楷是联盟第一脸呢?就算是现在也是一样的好看。 

全明星周末叶修他们不知已经看过多少次了,就算是参加也是参加了很多次的了,但是这次不一样,这是孩子们第一次来看。叶修和周泽楷耐心地给孩子们讲解着台上比赛一些值得称赞或是不足的地方。 

“打算让孩子去打比赛?”韩文清看出来了叶修的意图,“是啊,再拿几个冠军。”叶修很认真地回答。 

一旁的退役选手们听见也是看了几眼叶修,又看了两眼周泽楷,两人的神情没有一丝玩笑的意思,“真好啊。”张佳乐感慨了一下,“有人玩弹药的吗!”转身问那群孩子。答案是肯定的。 

只见张佳乐笑嘻嘻地坐到那个孩子旁边,开始根据台上的比赛开始讲解弹药专家如果遇上这种情况要怎样做。 

叶修没有想到会这样,所有的退役选手都开始指导着相对应职业的孩子。这自然对孩子们来说是很好的事情,叶修虽然全职业精通,但是毕竟没有他们玩了十几年研究十几年这个角色那样的全面,这里的都是各个职业最顶级的大神啊,即使是他们已经退役了,但是这一点是不能否认的。 

虽然总是互怼,但是大家互相认识了十几年了,关系是很好的。 

全明星依旧保持了以往与观众互动的环节,主持人还没问他呢,他就已经报出了想要选的观众,就是叶修那一块区域,镜头转向了那边,自然主持人和观众们都发现了退役的一众选手。 

“叶修!周泽楷!韩文清!黄少天!……” 

观众们有点沸腾,多久没有看见这些选手出现在大家面前了,场上有些躁动。 

主持人很快调整过来,念出来卢瀚文所挑选观众的位置。
是一个坐在周泽楷身边的少年,容貌一点也不差于旁边的周泽楷,少年先是一愣,然后被叶修示意了一下,站起身来很大方地走上台。 

“是个小哥哥呢!”主持人把麦递给他,“介绍一下自己吧。” 

“周陆。”然后便是沉默。 

主持人拿着麦的手有点不知所措,又问,“那么周陆你玩的什么职业呢?要提供账号卡吗?” 

因为他们的卡都是二十区的号,而且等级也并不高,周陆需要账号卡。 

“神枪,谢谢。” 

周陆与周泽楷一样,玩的神枪手, 

卢瀚文已经登录了游戏,在耐心地等待着,看见对面一个神枪进入了比赛场地。 

-你好!小朋友! 

-好 

-我们开始吧?! 

-嗯 

双方同时向比赛场中间冲去,比赛开始。 

先发起进攻的是周陆,神枪的攻击范围要比剑客远,火力重重地落下,卢瀚文也没有想躲的意思,依旧往前冲着,想要尽快贴近神枪手。 

“卢瀚文低估周陆了。”黄少天摇了摇头,卢瀚文正是因为认为周陆还小,所以才如此掉以轻心。 

周陆谨慎地操控着神枪手,保持着他们之间的距离,卢瀚文一个三段斩冲了上来,近了周陆的身,周陆的反应也是极快的,拉开距离的同时也已经施展开了枪体术。 

卢瀚文感觉事情不妙,这才意识到自己小瞧对手了。 

卢瀚文最终赢得了比赛,但是周陆的表现一点都不赖,可以说得上是惊艳,观众们这场比赛看得有些热血沸腾。 

这简直是太精彩了! 

周陆回到了观众席,“打得不错。”叶修表扬了一句。 

“输了。” 

“以后还会有机会的。”叶修扬起微笑,继续观看接下来的比赛。 

周陆点点头,“会努力。” 

这次的全明星周末,看点全被退役的选手们还有周叶家的那个玩神枪手的孩子所抢去了所有的关注。 

媒体们纷纷猜测,这个得周泽楷真传的孩子将来会不会进入联盟,而且会加入哪个战队。 

于是引发了轮回和兴欣粉丝之间的战争。 


来自兴欣的你:要我说肯定就是来兴欣的,周泽楷是出了名的宠妻狂魔,叶修一句话还不是乖乖服从? 

轮回牛郎店:楼上太主观臆断了吧?我家楷皇虽然宠妻!但是这种原则性的问题还是不能服软的! 

周叶大教入保平安:理他进兴欣还是轮回,都是一家人一家人。 

我家叶神超可爱:虽然是这样说,但是冠军面前无一家人啊!当年叶神和楷皇的冠军之战还不是如此啊! 

周泽楷背后的小花花:理性地去分析,兴欣已经有了枪炮师选手,对枪系的需求真的不大,我站轮回。 

…… 


一时间网络上对于周陆以后的选择,众人议论纷纷,引得路人表示,不是很懂你们。叶修在听到苏沐橙讲这件事也只是笑笑,就让他们猜去吧。






我更文了,感动死我了,高中作业怎么天天似中考前那么多。

评论(1)
热度(54)

立志成为甜饼贩卖机

© Mubm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