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bmu

【周叶】周叶家的二十五个娃 4

---群里开的脑洞

---越来越向正剧向靠拢

---无逻辑可言

---私设一堆

---不要相信文中的任何东西

---都是我瞎扯的

---长度不定

---ooc一定

---慎入


4.
“叶神,你孩子呢?”

关榕飞之前没有跟着陈果他们一起来探望叶修,对于叶修也只是知道他有了孩子,现在看到这么多孩子在这打游戏,一时间也不敢去辨认哪个是叶修的孩子。

叶修漫不经心地对众人说,“快叫关叔叔。”

众人看向关榕飞,“关叔叔好。”

然后叶修才回答关榕飞的问题,“他们都是啊。”关榕飞吓得脸都白了,真不愧是叶神。

旁边一起来的那个小年轻也吃了一惊,他很早就接触到了荣耀,就是在叶修带着兴欣拿到第十赛季冠军的时候,还是小学生的他,接触了荣耀这个东西,至此一发不可收拾,无可救药地迷恋上各种武器的研究。叶修,他是知道的,这个人的传奇故事也是他刚开始玩荣耀就已经了解的。

第十赛季,叶修被爆已婚,他当时还在想,这么强的omega,谁能驾驭得住。知道那个人是周泽楷后,他顿时了然,前后第一人,也只有这样强大的人,才能配的起他吧。

现在看见了面前的叶修,一切都像做梦一样。

叶修拍拍小年轻的肩膀,“怎么样,有没有兴趣来我们这?待遇绝对会比兴欣好。”

陈果在一旁听见,不满地说到,“什么啊!你以为兴欣还是以前的兴欣吗?兴欣也是两个冠军在手的队伍好吗?在我面前挖人真的好吗?”

叶修笑着说,“小董不还是没有答应去兴欣嘛!我这可是很缺人手的。”顿了顿又说,“而且我们这里可是有七个冠军的哦。”叶修用右手比出一个七的手势,周泽楷在一边点点头表示赞同。

陈果可以说是被叶修气个半死,可是周泽楷在一边,她也不能说点什么。叶修现在不是她的员工了,而且有主了,主还在隔壁。她可见识过周泽楷这个护妻狂魔的功力,不敢招惹啊。

最后董钶留了下来,正式成为了叶修他们的未成型的战队的一员。后来据董钶自己的叙述,就是在叶修的忽悠下莫名其妙就签了这个怎么看怎么有问题的合同,糊涂地把自己卖了。

已经有意要组建战队了,场地是必须要有的,虽说他们现在住着的别墅足够孩子的训练,但是以后将会有各个部门,这里未免也就太小了。周泽楷立马领命,把之前想买的隔壁那栋别墅也给买了下来。

孩子们那边,网游的等级早已升到了27级,正在刷的副本是埋骨之地,这个副本当年叶修设计的新打法早就被人传出来了,记录方面虽说没有叶修当时十区的记录高,但都相对以往有较大的提高。但是卡怪这一招,对于操作和判断方面都有一些要求,对于新手来说,未免有些不容易。孩子们却是配合得极好,每人都稳定的控制着好几只怪,熟练地把怪卡进了十年前叶修发现的那个口子里。

二十区从开始以来记录一直在叶修他们一行人手上,各公会也没办法,叶修他们虽然是退役选手,但是毕竟也是职业选手啊。现在的职业选手,大多都是训练营出身,随着电竞行业的完善,人们对电竞的了解,已经很少有天赋的选手是从网游中被选拔的了。现在的职业选手,虽不能说完全大不如前,但是在网游中的能力,是大大不如以前的选手的。

孩子们忙着打怪升级,刷本攒材料。目标是进入职业联赛,那么硬件是一定要跟得上的。这也是为什么叶修要签下董钶的原因,银武,是职业联赛上必不可少的。这十年来荣耀的游戏等级也有提过上限,不再是十年前的75级,而是90级。

散人,这个职业是未转职,所以只能学习小的技能,在90级为主流的荣耀里,似乎这个职业已经失去了它原本的强大,反倒是相对于各职业的大招来讲,简直不可能在职业赛场存活。这其实也是为什么这么多年来,一直没有人接手叶修的君莫笑的原因之一。

叶修也料到有那么一天,但是还是有点不甘的。

周泽楷知道君莫笑对于叶修的意义,叶修想要让散人继续大放异彩,他自然很支持。这十年来,叶修和周泽楷都很少玩荣耀,但是对千机伞的研究和讨论从来没有停过。

想法早就有了,只欠验证了。

董钶的到来,可以说是十分及时了。

听完叶修的想法董钶推了把眼镜,满脸都洋溢着兴奋。“这个想法如果成功的话,那是不是散人会再次出现在职业赛场上!”董钶接触荣耀较早,是有幸能见到散人打遍全联盟的那批人,他知道这个散人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种执念。是一个教科书存在的人,留在联盟最后的一笔。

“我会努力的!”董钶承诺。叶修一笑,这个董钶真像是个小孩,却又发了会呆,他好像也真的只是个小孩。不禁感叹,岁月不饶人啊。

孩子们一点点在进步,每次的副本排名也一点点提高,终于是在一线峡谷副本的记录上,霸占了2到6的榜单。叶修对于孩子们的进步没有多说什么,孩子们也习惯了两个父亲这种行事方式,只是更加努力地追逐着排名靠前的队伍。

这几只无公会的队伍成功引起了各大公会的注意,纷纷派人向他们抛出橄榄枝。“就告诉他们你们都是小学生。”叶修听到自己的孩子被公会打上主意,只是简单的交代他们该如何打发掉这群人。

孩子们都是听话的人,当各个公会的会长一一收到回信的时候,差点没气得吐血。

“叔叔,我今年才十岁,爸爸说要以学业为重。”

十岁?你哄我玩啊?以学业为重?以学业为重每天在别人上学的时候你来打副本?而且清一色收到回复都是这句话,“这些人编的理由都一样也就不说了!说的话也一样?”如果让孩子们听见这话大概就很委屈了,谁让他们都是同一个爹呢,爹就是这样说的呀。

叶修和董钶那边终于商讨出了千机伞改造的材料,千机伞从十年前一直都没有再变动过,等级也是停留在最终的80级。当初关荣飞提出的等级需求减少的理论,使得千机伞在十年前的赛场上是武器中的最高级,但是十年后的今天,还需要升级。千机伞越到高级,升级就越麻烦,需要的材料也越难得到。

“这是?”当叶修把材料表分发到每个人手上的时候,每个人都是一脸懵的表情。“你们的武器所需的材料,靠你们自己了。”这是叶修和董钶在这个月里商讨出来关于二十四个角色所用银武所需的材料,这二十四个角色他们两个都有研究过很多,武器也容易决定下来。而千机伞的升级所需的材料,只能在神之领域获得,但现在,只有叶修和周泽楷达到了去神之领域的条件,而孩子们,还需要在二十区一直奋斗,神之领域离他们还太远了。

第二十区开区快两个月了,孩子们一直都是在刷副本,从来没有去抢过野图boss,这一次跟着两个父亲去抢boss不要说有多嗨了。

“蓝溪阁和中草堂。”叶修在boss附近游荡,给队伍频道发送消息。

“兴欣有人赶来。”周泽楷在赶去boss刷新的地点。

“霸气雄图有人靠近。”分散在附近的孩子也发布着消息。

“集中,坐标(112,89)。”

叶修躲到一个隐蔽的地方,观察着中草堂和蓝溪阁的情况。蓝溪阁和中草堂的关系一直不好,更何况微草刚获得了十八赛季的冠军,现在蓝溪阁对上微草恨不得就是冲上去一顿打。

兴欣公会很快到场,兴欣公会现在也是个大公会了,和霸气雄图蓝溪阁微草堂有四方争霸的感觉。

没想到要去跟兴欣抢boss了,这难道就是风水轮流转?叶修想着,周泽楷很快到达,孩子们也陆陆续续到达坐标位置。

兴欣首先发动了攻势,蓝溪阁和中草堂顿时站同一站线,兴欣那边不知说了什么,蓝溪阁和中草堂也顿时成为敌人,三家公会各凭各的本事开始争夺。

“1队跟我,小周潜入,2队3队包抄。”叶修给他们分配任务,每个人都开始进行自己的工作。

三家公会的人只看见在他们打得热烈的时候,一队五人的无公会队伍走了过来。看到那几个熟悉的ID,蓝河跑出来,“叶神?”

“你们继续啊。”叶修没有继续贴近,而是站在离他们三四十个身位格的地方。

他们怎么还继续得下去,叶修出现,准没什么好事。

果不其然人群中穿出一个神枪手对着野图boss就是一个巴特雷狙击,之前三家公会在打斗也没人去拉boss仇恨,这下一个狙击就把boss仇恨抢到了。“快拉仇恨!”三家的会长第一时间大喊,不知从哪出来的二十人冲上来就是一股脑地放技能,硬是把boss保护了起来。这好像有什么不对的?

叶修那边也没闲着,那五个都是远程的角色,对着人群就是放技能,给神枪手清理了一条道路出来。

在三家公会的火力下,那二十人一下被杀死,神枪手在远程的庇护下拉着boss闯出了人群,跟在叶修后面的牧师死死盯着场上的情况,把握住机会。

周泽楷把boss死死拉着,在外接应的守护天使给周泽楷刷了一波血,还顺便往boss身上丢几个带伤害的技能。那二十个人死了后,连忙登录另外的账号卡,账号卡已经停在了定好的位置。

当周泽楷就要被人追上的时候,二十人挡在了追来的人面前,各种死缠烂打,一个都没有给他们溜走。当追上来的人干掉了这二十人以后,哪有看见什么boss的踪影了。

叶修那边的五人也很快抵挡不住,死掉后刷上新的账号卡,周泽楷带着boss已经在那了。都是暴力的角色,只管一个劲输出了。

很快boss倒下,材料爆了出来。

一行人的名字上了电视,却是除了周泽楷的角色外,其他的都不是原本的ID了。

“果然叶神就是叶神啊。”

 


明天去学校军训了,这篇肝了一个下午,现在只想睡觉了。

希望我能活着回来。

跪求大家去看看那个万千昼夜的活动!欢迎大家参与啊!

评论(4)
热度(65)

立志成为甜饼贩卖机

© Mubm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