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bmu

【周叶】周叶家的二十五个娃 2

---群里开的脑洞
---做人最重要是开心啦
---无逻辑可言
---私设一堆
---不要相信文中的任何东西
---都是我瞎扯的
---长度不定
---ooc一定
---慎入


2.
时间也是过得很快,在叶修不知不觉间,他的二十五个孩子就已经长到了十岁了,一个个的样貌都分外出色,这一点自然是离不开枪王大大和叶修的良好基因的。荣耀也迎来了它的20周年庆,新区第二十区将在今天的十二点准时开启。
由于从小受到了两个爸爸的熏陶,加上良好的基因,二十五个孩子对于电脑游戏方面,都具有一种天赋,良好的判断能力,灵活的操作,极佳的手速。
“所以你是打算让他们都入职业圈吗?”苏沐橙坐在客厅里的巨大沙发上,手灵活地给周十一编着头发,旁边写着作业的叶老六转过身子看着叶修,“爹地,职业圈就是你跟爸爸之前工作的地方吗?”在孩子们懂事的时候,周泽楷也已经退役了,对于职业圈,孩子们也只是听说而已。
“嗯,是啊。小六有没有兴趣去打比赛。”叶修和周泽楷的观点都很一致,他们喜欢,他们当然很愿意让孩子们继续他们的荣耀,但如果不喜欢的话,也尊重他们的选择。“打比赛好玩吗!”周老大也跑过来凑热闹,“你们打游戏好玩吗?”叶修反问他,周老大脑袋顿时耷拉下来,“不好玩,太容易了。”顿时似乎失去了兴趣,也难怪,他们拥有良好的基因,这些平常小孩玩的小游戏对于他们来讲,简直就是动动手指就能通关的,完全没有挑战性。
叶修揉着周老大毛毛的头发,“叶修可以让他们试试玩荣耀嘛!今天二十区要开启了。有没有兴趣杀回去网游啊。”苏沐橙也退役好几年了,退役后忙着自己的人生大事,也很久没有玩网游了,就别说叶修了,这二十五个孩子,把他整个生活的时间都霸占得死死的,一点留下的都没有。周泽楷不止一次后悔,为什么要这么多孩子,他的叶修都没时间理他了。叶修表示,作大死了吧。
叶修觉得这是个好主意,“家庭会议,赶紧下来集合!”一个电话打了家庭内线,就见着孩子们一个接一个从楼梯下来。“爹地怎么了。”周十三,也就是老幺,一脸睡眼惺忪,趴在沙发上软软地问,眼睛好像又要闭上一样。周泽楷也在孩子中间走过来,坐在沙发上,顺手就把叶修抱进自己怀里,也不理身边还有孩子,对着叶修的脸就是亲了一口,孩子们也很配合地转移视线。一看就是训练有素,“怎么了。”周泽楷揉揉叶修的肚子,看到沙发上的苏沐橙也没有惊讶,毕竟苏沐橙对于叶修是妹妹的存在,来的频率比叶秋还要高上许多倍。
“今天12点荣耀二十区开放,我来问问你们谁愿意跟我一起去开荒。”叶修看着他的儿子和女儿们,果然还是按捺不住自己对荣耀的热爱啊。
“听上去很好玩的样子!”“诶!爹地,是不是那个少天叔叔说很好玩的那个啊?”“我能参加吗?”…孩子们七嘴八舌地吵闹着,表达的都是一个意思,他们想尝试一下。
周泽楷小心翼翼地举起自己的手,“我…能参加吗?”叶修和苏沐橙噗嗤一下笑出来,“当然。怎么能少得了我们的枪王大大。”
枪王再次展示出了自己十足的行动力,马上购买了足够量的电脑,别墅的二楼也有个中庭,虽然没有客厅大,摆放电脑什么的还是不成问题的。叶修给每个孩子做了测试,来决定他们使用的角色,“所以,二十四个角色都会有吗!”苏沐橙觉得这样真的太好玩了,“不一定,要看他们适合用什么。”大多孩子的可选择都是挺多样的,就只有那么几个是选择可能会比较单一。而老幺…叶修看着他的操作,莫名有些熟悉,“十三啊。”“嗯?”手还在操作着,却转过头来跟叶修搭话,荣耀两字在电脑上显示出来。竞技场的普通玩家,单比手速就已经不够他们来了,叶修对于他胜利这一点并没有很惊讶,他惊讶的是,这个孩子对游戏的熟悉。“你玩过这个游戏。”陈述句,叶修肯定十三绝对玩过荣耀,他的意识和熟悉程度,绝对不是一个新手。“包子哥哥带我玩了一个月。”十三也老实地交代,并且供出了同犯包子。
叶修点点头,包子啊,他不会把十三也往他那种性格带了吧,看着还没学坏,想着打量了一下乖乖坐着的十三。“你看看练练散人?”叶修拍板,苏沐橙听见后看了过来。“终于找到人继承君莫笑了?”
“看他造化。”叶修也说不准,散人真的不是这么容易操作的。多年积累是一定的,让一个新手来,未免有点强人所难。但叶修相信,他的孩子,能做到。
周泽楷将电脑拿回来的时候,顺便还买回来了一大打的二十区账号卡,从零开始,自己打拼,叶修对所有孩子的要求都一样,如果喜欢,就要把它当做是荣耀。
毕竟还是在长身体的孩子,不能占用他们的睡觉时间,怎么办呢?那就现在睡吧!于是孩子们一个个被叶修赶回去睡觉了,“姑姑走吧睡觉。”叶十一拉着苏沐橙的手就往房间走,“沐橙,跟你家那个说一声,今晚叫上他一起。”叶修想起了什么,跟苏沐橙说。“嗯!”苏沐橙笑得特别甜,点点头。
“没想到,还有领着孩子杀回去的一天啊。”叶修躺在周泽楷怀里感慨道,“很幸运。”联盟的退役选手们偶尔会回到网游里打打荣耀,但大多已经成家以家庭为重,虽然会有幻想,但孩子都还小,不可能这么早定下他们的人生。
当叶修醒来的时候,旁边的位置已经没有了温度,他揉揉眼睛走下去,客厅里没有开灯,黑漆漆一片,孩子们还没有起床。厨房里亮着灯,叶修走到门口就看见周泽楷忙碌做着晚餐的身影。
其实最开始,周泽楷不会做饭,而叶修会做饭。由于叶修的时间都用来照顾孩子们了,周泽楷便学会了做饭,不能否认,他的学习能力很强。
叶修的手从背后环住了周泽楷的腰,“辛苦。”周泽楷没有停下手上的动作,“叫孩子们起床吧,快好了。”叶修应着,跑去打家庭内线。
十一点五十九,全家人都坐在了电脑前,看着钟准备倒数,“10-9-8-7-6-5-4-3-2-1”刷卡登录,一气呵成,叶修似乎在恍惚间又回到那个雪夜,在兴欣网吧的第一个晚上。他不再年轻了,但是他的孩子,还正年少,能继续他们的荣耀。
新手村一如既往的拥挤,孩子们对这个游怀着好奇的心,就算拥挤,也按照指示领了任务完成。“叶修,格林之森弄首杀吗?”三个职业级的人已经完成了任务,正在考虑着抢下副本的首杀。“爹地,带上我吧。”是老幺,熟悉过这个游戏的他紧随着他们完成了新手任务。“不了。”他的请求却被叶修一口回绝,“你们二十五个人,刚好可以组成五个队,自己看攻略,先自己闯一闯,新手村的副本不限次数。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问我们。”
叶修有意培养他们自己的思维,和独立思考的能力,而不是一昧去服从。无论职业圈如何改变,不能否认,战术始终是比赛时的一个很重要的部分。就像喻文州,凭借着自己的战术,日积月累的经验,和手速没太多变化,成功在联盟里待了十二个年头,直到前几个赛季才宣布退役,可以说是黄金一代最晚退役的一个。
孩子们陆续都完成了新手任务,纷纷组队进了副本,而大人这边,他们发现了唐柔和刚退役不久的乔一帆。“叶修!好久不见了!”唐柔退役了以后,回到了家里,解决了自己的人生大事,但还是放不下荣耀,好在家里的人都很体谅她。
“叶修前辈,我们都很想你。”乔一帆那边传来了安文逸等人的声音,“你们还在兴欣啊。”叶修已经很久没有回去过了,上一次大家聚在一起也是前一年的圣诞夜了,当时他们全部都跑来了S市,叶修开门的时候真的是吓了一大跳。
“是啊。诶叶修你是又打算回来吗?”陈果跑来凑热闹,叶修操控着角色迅速解决了小怪,五个都是职业级的,边打边聊天也影响不了什么。“诶,我都这么老了,我就算了。就是那群孩子们有点想玩荣耀,我就带带他们。”
“啊!你们打算自己组队吗!”唐柔问,“看看他们的意思吧。”叶修看着那边的孩子们互相指挥,后来统一了指挥人选的队伍越打越顺畅,不禁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那到时我们可是对手啊。”陈果的声音传来,兴欣的战绩很不错,战队在陈果的管理下也越来越井井有条。在十五赛季再次夺冠,每个赛季一直保持着八强的好成绩。
首杀记录毫无压力地得到了,顺便还创下一个难以突破的记录,各公会的高干看着榜上没有带公会的名字,不禁好奇,这又是哪家的退役选手回来祸害网游了。当初叶修的事可谓名流千古,公会的会长一代代传下来的深刻教训。
有些老玩家在恐慌,该不会是叶修又回来了吧?新玩家觉得这一定是老玩家太多想了,叶修?怎么可能,他早就退役了。你们果然还是太年轻了。老玩家无奈地摇摇头长叹,想当年,他们也是这样想的啊。

评论(6)
热度(86)

立志成为甜饼贩卖机

© Mubm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