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bmu

【周叶】谁还会爱我(完结)

-孤儿周X警察叶

-治愈向

-私设多

-ooc属于我

-不接受撕逼

-慎入


21.

周泽楷一天的课都有点心不在焉,每一节课的老师都得提醒他很多次,老师们也只当他是昨晚没休息好,也没怎么多管。但这个情况连续了一个星期都没有好转,周泽楷是这个班里最被看好的一个学生,但最近的成绩一下掉的厉害,硬是从年级前十掉到了七十二,班主任坐不住了,叫了周泽楷到办公室谈心。说的大概就是让他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作息什么的要注意,并且委婉的询问了一下周泽楷是否家庭方面有什么事。周泽楷的性子,班主任也是知道,自然不抱什么希望能问出点什么来。很快放走了周泽楷,拿起了电话打给了叶修。

这个星期周泽楷和叶修的交集能用一个手数的过来,叶修也只是当做周泽楷被他撞见这种事后的不好意思,却没想到老师跟他说周泽楷最近成绩下降了。连忙把手上的工作给了老魏去处理,在周泽楷回家不久后回到家。

周泽楷坐在沙发上,双手放在膝盖上,头低着,没有看叶修,叶修就坐在他的对面。有那么一刹那,叶修似乎回到了当年刚看见周泽楷的那时候,他也是这样坐在自己面前的。“泽楷,你班主任给我打电话了。”叶修开口了,他看着眼前这个早已长大的男孩,他已经比自己高上许多了,很快就要成为一个大人了。“你最近怎么了。”叶修很耐心地去询问周泽楷,但周泽楷没有说话,保持着沉默,“我知道你长大了,有自己的思想了,可能也会在厌烦着我的教育。但是啊,泽楷,当年我在领养你之前,对自己说过,我会一直给你我所有的爱。所以,无论你怎么样,我都尊重你的思想。”叶修叹了口气,“可是,泽楷你现在还是个学生啊,学生的本分就是学习,我不在乎你的成绩怎么样,但至少你要认真去对待,听你们班主任说,你最近经常上课走神。希望你能好好想想。”叶修看着周泽楷,而周泽楷还是低着头坐在那里。

周泽楷也不想这样,他看到叶修对他失望的表情,心就像被千万只蚂蚁啃食那样痛苦,但是他不能说出原因,那样叶修会厌恶他吧,他一想到要被叶修厌恶,这点委屈算得上什么。

周泽楷更加努力去学习,学习成绩很快又慢慢上来了,但是偶尔晚上还得忍受着梦到叶修的折磨,周泽楷也只能硬撑着上课。休息不够,压力过大,在期末考前夕,周泽楷光荣在晚自习上倒下了,当时他的同桌也只是以为他太困了要睡一会,后来巡班老师摇不醒他,连忙叫几个人把周泽楷扛去了校医室。

叶修接到周泽楷班主任电话的时候正在值夜班,听到周泽楷晕过去一下魂都没了,摇醒了在里面休息的同事,连忙打车向学校赶去。

他不再想要周泽楷学习好了,他宁愿周泽楷能够健健康康的,那就足够了。

 

22.

这份感情被周泽楷硬是埋在心里埋了三年。

直到那一次偶然听到了叶修与叶秋的对话,他才知道,为什么叶修这么多年都没有女朋友,叶修是弯的,不喜欢女人。

叶修本应该有男朋友的,因为自己,他放弃了感情。

 

23.

周泽楷十八岁生日,叶修专门请了假陪他。

等周泽楷在蛋糕前许了愿望后,他睁开双眼看着叶修,在黑暗中,他的眼眸格外耀眼,“怎么了?快吹蜡烛啊。”叶修笑着看他,周泽楷觉得眼前的人跟他记忆里的那个年轻的警察一模一样,这么多年,都还是那样温柔。

周泽楷凑近了叶修,按着叶修的头,就这么吻上了叶修的嘴唇,是甜的。叶修没有反抗,周泽楷用舌头撬开了叶修的嘴,缠上了他的舌头,叶修乖得让周泽楷怀疑这一切的真实性。“叶修。”他吻着叶修,还叫着叶修的名字。“恩。”叶修回应道,他早就知道周泽楷对他的感情,他不止一次半夜听见过周泽楷喊他的名字,但还是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他害怕是周泽楷小,不懂这种感情。

现在周泽楷长大了,成人了。应该是懂了。

而他,他说过的,他会给他所有的爱,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他的爱就只属于周泽楷一个人的了,再也容不下其他。

 

END

评论(7)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立志成为甜饼贩卖机

© Mubm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