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bmu

【周叶】谁还会爱我

-孤儿周X警察叶

-治愈向

-私设多

-ooc属于我

-不接受撕逼

-慎入


18.

叶秋在叶修他们家附近的小学给周泽楷安排了学位,周泽楷也快七岁了,应该去上学了。周泽楷很勤奋,无论学习还是生活都很少让叶修操心,因为他知道,叶修收养他,已经是他的万幸了。

“叶修,家长会。”这天叶修回到家,周泽楷给他递来一张通知书,叶修接过通知单,看了两眼,“行,一定不会给你丢脸的。”

叶秋听见叶修问他借西服的时候一脸不敢相信,“混蛋哥哥,你确定要借西装?”叶修点点头,一副理所当然地模样。“今天太阳没从西边出来吧?”

叶秋看了看室外,“泽楷要开家长会。”听到叶修这样讲。

叶秋把他最好的那一套递给了叶修,“定制的,你看看合不合适。”叶修看了看,“贵吗?”

叶秋思考了一下,“还好吧,目前我的衣服里价格最高,给小侄子开家长会诶!肯定要最好的!

叶修吓得马上把衣服还了给叶秋,“你哥我是人民警察!穿这么贵合适吗?”叶修在叶秋的衣柜里扒拉了几下,抽出一件,问,“这件呢?”

叶秋也不想搭理他了,随口应道,“不贵不贵。”叶修看了两眼,就把衣服拿走了。

第二天,当叶修穿着西装走进周泽楷班里的时候,周泽楷差点以为叶秋来了,叶修端端正正地坐在周泽楷旁边,听着老师的总结。听着老师一次又一次念到周泽楷的名字,表扬他学习勤奋,表扬他学习好,表扬他认真听讲。

反正凡是表扬的准有周泽楷的名字,叶修看着旁边被家长看到快要把头埋到地下的周泽楷,心里第一次有了作为一个父亲的感觉,自豪,为孩子的优秀感到自豪。

家长会连续开了两个小时,叶修后面基本上就已经开始打瞌睡了,强撑着让自己听完。却没想到开完家长会后,居然被一堆家长团团围住,“周泽楷爸爸是吗!”“周泽楷爸爸,你平时是怎么教孩子的呀?”“周泽楷他有没有报什么补习班啊?”“周泽楷学习这么好有什么方法的?”...

叶修只好笑着打太极,他没理由直接跟其他家长说,我每天上班,都没怎么理他吧?他看到人群外的周泽楷看着他在偷笑。

 

19.

时间过得很快,周泽楷上初中了。进入了青春期,懂得的东西多了,他开始害怕一件事情。叶修收养了他六年,期间居然没有交过一个女朋友,是因为他的原因吗?那么如果以后叶修结婚了,他会继续收养自己吗?

“怎么了?”叶修看着坐在沙发上发呆的周泽楷,周泽楷回过神来,摇摇头没说什么。叶修其实不是没有想过找一个伴侣,叶母也曾经让叶秋给他拉过线,要不是聊不起来就是听说叶修收养了个孩子后拔腿就跑。叶修觉得,就两个人也挺好的,只是...鸟大了,总会飞走的啊。

 

20.

周泽楷的第一次梦遗,梦里的对象并不是前凸后翘的女人,而是一个男人,看清楚点他的脸,还是叶修。他坐在床上,看着外面还黑着的天,打开了床头的灯,裆部白色的一片分外刺眼。他当然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只是...这对象,为什么会是叶修?

叶修早上起床的时候看到了阳台上晾着的被单,“怎么了泽楷?昨晚有虫子咬吗?”在吃早餐的周泽楷脸开始泛红,他忙把头低下,“没。”“那怎么这么早洗床单?我记得前天才换的呀。”叶修坐在周泽楷对面的椅子上开始吃早餐,话题还在围绕着床单。周泽楷放下碗,“我走了。”小声说道,拿起椅子旁边放着的书包,夺门而去。

叶修当然知道是怎么回事,孩子长大了啊。


评论(9)
热度(79)

立志成为甜饼贩卖机

© Mubm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