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bmu

【周叶】周叶家的二十五个娃 1

---群里开的脑洞
---做人最重要是开心啦
---无逻辑可言
---私设一堆
---不要相信文中的任何东西
---都是我瞎扯的
---长度不定
---ooc一定
---慎入


1.
周泽楷和叶修在第八赛季就已经结了婚,直到第十赛季叶修退役后这个事情才被一位网友爆出来。

一个omega和一个alpha结婚,本应该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但叶修是谁?荣耀教科书,荣耀大boss。而周泽楷又是谁?联盟第一脸,枪王。

现在可好,两个第一人结婚,以后日子别想安定了。顿时网上一片哀嚎,闻到者无不伤心落泪。

叶修退役后的日子,对于叶修来说还是挺乐得自在的,打打网游抢抢boss,偶尔还有枪王陪着虐虐狗,那叫一个悠闲自在,苦就苦了各公会的会长,他们哪能是两个大神的对手。

终于有一天,被逼急了的蓝溪阁会长想都没想就大吼了一句,“大神你为什么不去生孩子啊!”这话说者无心,听者有意。周泽楷听了这话后看向了隔壁的叶修,叶修注意到了他望过来的目光。

“诶诶诶,我说你想干嘛?”下意识摆出来自卫的动作,两人都顾不上网游里的什么boss了,周泽楷拉过叶修的手,“前辈。”看上去一副可怜巴巴的模样,他其实很想有个孩子,之前一直没有要,是因为他不忍心让叶修受苦。

现在的培育仓无菌培育胚胎的技术已经十分成熟,成功率有90%,他们可以靠这个技术去要个孩子。叶修也很理解周泽楷,“小周,我们要孩子吧。”

说要就要,行动力十足的两人,不,是行动力十足的枪王带着叶修第二天就来到了b市最好的医院,拿着叶弟弟提前拿预约的号找到了对应的医生进行培育前的一系列检查。

培育的过程倒是要比检查要简单得多,看着医生把那个培育仓封起来的时候,叶修感觉还是有点迷。

放置好一切的医生在记录本上写了些东西后,对他们讲,“由于是培育仓培育的,所以,孩子的培育时间会比在生殖腔的培育时间短,大概五个月左右孩子就能出生了。”周泽楷点点头,听着医生吩咐的事情,叶修还在神游,五个月之后他就会有个宝宝了。

周泽楷听医生的话,当天晚上回到去就开始给叶修规定了生活作息表,早睡早起,营养均衡,少玩电脑少吸烟。

工会的会长们都开心得以泪洗面,个个上门答谢蓝溪阁的一席肺腑之言。叶修委屈巴巴地过了五个月,终于等到了崽子出生这一天,本以为以后的日子会好过一些。

但是…他现在才被告知,他有十三个崽出生了?“十三个!?”叶修震惊,差点没摔在地上。

“嗯,是十三个,”医生看了看记录本上的数据,确认无误后点了点头,“其实应该还有十二个正在培育,所以总共是二十五个。”叶修除了震惊已经摆不出任何表情了,他看向周泽楷,周泽楷的样子看上去很明显就是知道这件事的,否则他干嘛一脸兴奋。

叶修扯着周泽楷的衣领就是想揍一顿,“养这么多孩子干嘛!不用钱啊!”周泽楷眨巴眨巴眼睛,“养得起。”看着周泽楷一脸无害的模样,叶修真的不忍心下手,这脸值好多好多钱呢。打坏了他的脸,心疼的还是自己。

只好不怎么开心地放下手,周泽楷看着叶修气鼓鼓的样子,揉了揉叶修的脸,柔声细语地说:“我们去看孩子吧。”叶修只能点点头,不然能怎样?塞回去吗?塞去哪?

育婴室里躺着13个孩子,有男有女。叶修看到后倒吸一口凉气,这可怎么认啊,刚出生的孩子都差不多的样子,而且是同基因的孩子。

医生站在一边拿着记录本开始介绍着孩子的情况,“13个孩子都很健康,都算是满月出生,然后从左过去就是他们的出生顺序。然后其中第三和第四个出生的孩子是在同一个培育仓里出来的,就是双胞胎,是男孩。”

叶修显然有的惊讶,他们家的血统是会比较容易培育双胞胎,居然用培育仓都能培育出双胞胎。他走到第三个宝宝旁边,看着闭着眼睛睡觉的孩子,再看看隔壁那个睁着眼睛看他的孩子,还真是挺像的啊。

周泽楷很早之前就在S市购置了一处房产,当时叶修还在说他买这么大一栋别墅空空荡荡,没点人气。而现在,叶修不得不承认,他们那个百来平的小房子,真的塞不下这25个孩子。

叶修和周泽楷在认孩子的大小这一技能的掌握方面明显不太在行,而叶秋在看过一遍之后,已经很清楚的知道了,于是叶秋光荣的成为了周叶家包子的专属保姆。

孩子还小,于是通通放在了一个大房间里住,叶修一进那个房间,就能看见一堆软体动物在巨大的床上挪动着,旁边的保姆,哦,这个保姆不是叶总裁,在帮这个翻过身,帮那个换尿布。别墅虽大,但房间也绝对没有25个那么多,周泽楷正在很认真地想着把旁边的那栋也买下来,却被刚从婴儿房里走出来手里还拿着一个尿片的叶修点醒,“哪用那么麻烦,两个或三个人一间就好了,房间这么大,比上林苑的还要大,保证睡着没问题。”说着把手上的尿片扔进垃圾桶里,那群小家伙真的太闹人了,又扑进了婴儿房中。

为了这群孩子,叶修把多年的烟给戒了,实在想抽就叼根孩子的磨牙饼干,上网游的时间是大大减少,一个是听周泽楷说辐射对孩子不好,再一个是实在没有时间了,十三个孩子闹的他一刻也闲不下来。保姆也请了五个,天天婴儿房里就看见叶修跟一群保姆和孩子们斗智斗勇,好不热闹。

周泽楷每天从俱乐部回来后看到这一场景,就感觉自己的心被填满了。叶修表示这么大体积的孩子,你的心才多大点,还不塞的死死的。

这十三个孩子都大些了以后,叶修才想起,自己好像还有十二个孩子啊。周泽楷正在翻着字典,苦苦地给孩子们想名字。“我说这么麻烦干嘛,直接叫周一叶一,周二叶二好了。”叶修看着周泽楷记下来的字,看得就是脑壳痛。当然,这个建议被周泽楷和叶家一家一起否决。

“叶家的人,怎么能起这么随意的名字。”叶父板着脸教育叶修,抱起一个孩子,按叶修的那个顺序排的话,应该是周七。孩子也真是天不怕地不怕,一巴掌就糊上了叶父的脸,叶父看着那个孩子的脸,什么都说不出来。转身和被侄子们萌得心颤的叶秋一起加入了周泽楷的查字典大队。

没过多久,剩下的十二个孩子也出院了,周叶家简直天天都闹翻天了,孩子们哭声简直就是在比比谁更吵。叶修被闹得一夜老了十岁,用枕头捂着自己的头,不一会又放下枕头往婴儿房跑去,跟保姆们一起战斗。

而查字典大队查了快一个月了,都没有决定好孩子的名字,叶修懒洋洋地抱着老十六,看着毫无形象摊坐在地上的周泽楷,“不听我的吧,到现在都没想出来。”

于是最后,周叶家的二十五个孩子的名字分别是。周毅,叶奕,周而,叶尔,周参,叶深,周思,叶斯,周伍,叶雾,周陆,叶柳,周琦,叶祁,周蓓,叶北,周玖,叶究,周施,叶轼,周诗怡,叶诗亦,周莫云,叶君意,周烨。共是十四个男孩,十一个女孩。记不住名字对不对?没关系,我也记不住。

最终定下来的时候叶修没好气地说,“还不是我最初的提议。”叶父严肃地说,“怎么能一样!字很重要!”叶修看着上面自己都认识的字,也没觉得有多大学问嘛。但是算了,没理由让自己老爸难堪对吧。你开心就好。

看着手上一打绿色的小本本,叶修看着它们,不知道摆出一副怎样的表情比较好,出生证叠在一起的厚度他要两个手去拿。

网游那边,会长们都在好气怎么叶修还没回来,都有点不习惯了。“老叶生孩子去了啊。”魏琛操作着迎风布阵,上去就是一个死亡之门,还回答着中草堂那边的问题。“都差不多一年了,还没生完?”车前子似乎很关心这个问题,“不还得养养嘛,人家周泽楷多宝贝叶修啊。”说着便把车前子干掉了。

被他们关心的叶修此时还在孩子堆里苦苦挣扎呢,“小周!把尿布拿来,叶小四她又拉了!”叶修真的记不太清孩子的名字,平时叫也是小一小二的叫。奶爸周泽楷,手中抱着一个孩子哄睡觉,另一只手把新的尿布递给叶修,叶修接过后熟练地换完了,把孩子放回床上。


新坑…填坑遥遥无期…想跳就跳吧。
后排@想养猫的叶鱼缸 @玖叶🍃 
群号码是多少来着…我去找找
563904234这个群里巨多脑洞…
但是没有人填我该说什么好╮(╯▽╰)╭

评论(26)
热度(1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立志成为甜饼贩卖机

© Mubm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