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bmu

【周叶】谁还会爱我

-孤儿周X警察叶
-治愈向
-私设多
-ooc属于我
-不接受撕逼
-慎入

16.
周泽楷终于等来了叶修。

他把头埋在叶修怀里,双手死死抱住叶修,闷闷地发出一句,“我好想你。”叶修叹一口气,摸摸他的头。周泽楷听见叶修的叹气,抱得更紧了,“你...是不是不要我了。”

眼睛里透露出一丝惊慌,怕下一秒就会失去眼前这个人,他不想再失去一个他喜欢的人了。

叶修却告诉他,他想收养他。

周泽楷以为自己听错了。“你...为什么收养我。”叶修不想让周泽楷知道他这个年龄不该知道的事情,“我想对你好。”叶修成功领养了周泽楷,为了尊重他的意见,不改名,也不改姓,周泽楷依然叫周泽楷。

周泽楷拉着他的小箱子,叶修拿着他的小书包,准备离开这里,回到他们的家去。“等...”周泽楷突然停下脚步,放下箱子,转身往后面送别的人群跑。

叶修离远看着周泽楷跟每一个同学拥抱,孩子们也很难控制自己的情绪,个个都留下了眼泪,叶修也被这气氛触动,感觉鼻子有些酸。

“周泽楷,你别走好不好!”孙翔抱着周泽楷哭得稀里哗啦,旁边的孩子纷纷把他们两人拉开,他们都知道,来到孤儿院最好的结果就是被一户好人家领养,否则像他们的未来就只能是成人后各凭本事养活自己。现在小周可以被好人家领养,怎么还能把别人留在这个火坑中。

周泽楷也是很舍不得他们,“我会回来看你们的。”“好了,小周,快去吧。叶警官等很久了。”江波涛总归是大上了几岁,他脸上早已带上了他平日的那个微笑,周泽楷点点头,向他们挥挥手道别。

真是羡慕小周啊,能遇见一个对自己好的人。

17.
叶修很早就搬出来自己住了,一百来平方的房子,两房两厅,一个人住的时候叶修总嫌家里太空了,他不看书,也不需要书房这东西,于是另一个房间一直被用作杂货间。

在叶修去接周泽楷的前一个月,叶秋来过这边,然后严肃地批评了叶修的房子乱这一大问题,在叶修表示自己会改后,他还是让人把叶修的房子搞了一次大扫除,重新摆放了屋内的物品,把之前的杂货间收拾得干干净净,又买了一大堆家具回来。

叶修表示,他有点认不得他的房子了。

叶修打开了属于周泽楷的房间的门,“这就是你的房间了。”叶修帮周泽楷整理他的行李,周泽楷站在房间门口发愣,这里,比他以前的家还要好,好很多。

他看着书桌上放着的玩具,想去拿,但他的教养告诉他,这东西不能拿。叶修看见了望着玩具走了神的周泽楷,“那玩具是你叶秋叔叔给你买的。他钱多着呢。要学会讨好你叶秋叔叔。”

叶修有个弟弟?叫做叶秋?周泽楷拿起玩具,真是越看越喜欢,以前妈妈从来没给他买过。想到这,他又不禁开始回想从前的日子。

叶修把周泽楷拉到自己怀里,明明只是个六岁的孩子,想这么多干什么,“以后我们就要一起生活了。泽楷,很高兴认识你!”叶修伸出一只手,周泽楷看着他伸出的手,握了上去。

“叶修,很高兴认识你。”

叶修的大手包着周泽楷的小手,周泽楷感觉,叶修的手很温暖。




评论(4)
热度(76)

立志成为甜饼贩卖机

© Mubm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