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bmu

【周叶】谁还会爱我

-孤儿周X警察叶

-治愈向

-私设多

-ooc属于我

-不接受撕逼

-慎入


12.

周泽楷发烧了,很严重,39.8°。

米姐姐晚上去查房的时候发现的,当时的周泽楷裹着被子,蜷缩成一个球状,一摸额头,烫的能够煎鸡蛋了。连忙跑去摇醒在睡梦中的方明华,方明华听到也是一惊,孤儿院里的医生前几天刚好请了个假,只好抱着周泽楷就往附近的医院跑。

周泽楷已经烧得迷迷糊糊了,用尽全身的力气抬起了眼皮,一脸茫然地看着方明华和一旁的米姐姐。

“泽楷,你生病了,我们现在去医院。”米姐姐看见周泽楷睁开眼睛,也不理他有没有意识,跟他说着。

“叶...修...”周泽楷微张嘴巴,说出的竟然是这两个字。米姐姐不知道叶修是谁,她问方明华,叶修是周泽楷的什么人。方明华也有点吃惊,叶修只不过是带他过来的一个警察,再普通不过了,这个孩子,好像格外地信任他。

周泽楷是病毒感染,得打几瓶吊针再观察,米姐姐留下了,让方明华先回去休息,毕竟方明华明天还得给孩子们上课。方明华叮嘱了许多事后,才离开了医院。

周泽楷睁开眼睛的时候看见米姐姐趴在他的床边睡着了,他看了看四周,这里是...医院?

他不喜欢这里。白白一片,就像...盖在妈妈身上的布那样,让人讨厌。病房里弥漫着一股消毒药水的味道,令人作呕。

周泽楷动了动有点僵的身子,米姐姐醒过来,“泽楷?醒了?”周泽楷点点头,嗓子疼,干的已经很难发出声音了。

“感觉怎么样?”米姐姐看见周泽楷皱着眉头很艰难地咽下口水,倒了一杯水给他。喝过水后周泽楷好多了,米姐姐摸了摸他的头,还是有点烫,但总算是降下去些了。

周泽楷看着房门口的方向,好像期待着谁会出现在那里。米姐姐没有发现,她让周泽楷多喝水多休息,那样才能早点好起来跟小伙伴们一起学习。

“恩。”周泽楷应着。

 

13.

周泽楷在医院待的第二天,米姐姐回去了,方明华实在是管不来他们的生活,一个两个都吵闹着要米姐姐。好在周泽楷很乖,让他自己待在医院也不会有什么事。

病房门口突然出现的人让周泽楷大喜,“泽楷啊,怎么生病了?”

是叶修,今天他没有穿着那件警服,而是一套休闲装,让他看起来更加近人了。

“叶修!”周泽楷很开心,马上坐起身来。叶修把手中一袋东西放在床边,周泽楷好奇地盯着那袋东西,叶修打开袋子,拿出来一个保温瓶,放在了床上的小桌板上,是粥。

“这是我自己煲的粥,你现在生病了,吃这个最好。”

周泽楷看着瓶子里的粥,吸了一口属于粥的香气,“好香。”叶修笑笑,拿出勺子给他,“喜欢就多吃点,小心烫。”周泽楷已经迫不及待地吃起来了,叶修原来还会做饭?真好。周泽楷这样想。

叶修在听见方明华说小孩病了后,立马请了第二天的假,并且让米姐姐先回去。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对这个小孩的事那么的上心,可能,他真的和这个小孩有缘吧。

叶修在离开的时候答应了周泽楷,等他好了后,要带他到游乐园去玩。周泽楷的眼睛亮了,他长这么大好像没有去过游乐园呢。

他硬是拉着叶修打了个勾,改了个章。“不可以反悔。”

叶修看着他亮晶晶的眼睛,这一刻世界上的一切,都不如眼前的一个承诺重要。


评论(3)
热度(83)

立志成为甜饼贩卖机

© Mubm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