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bmu

【周叶】还有谁会爱我

-孤儿周X警察叶

-治愈向

-私设多

-ooc属于我

-不接受撕逼

-慎入


6.

方明华把他带到了班里,周泽楷不安地躲在方明华身后,偷偷看着班里的其他小孩子。“这个是新来的周泽楷同学,大家要好好相处。”

“干嘛躲在后面呢?见不得人?”周泽楷听到一个男生的声音。

“孙翔。”

方明华看了他一眼,孙翔对方明华做了个鬼脸,班里其他几个孩子笑个不停。

“泽楷,你跟大家打个招呼?”方明华蹲下身子,对周泽楷说。周泽楷点点头,走到方明华前面,“泽楷。”方明华指了指一个男生隔壁的位置,那是班里唯一的空位。“泽楷你坐去那里。”

周泽楷走过去准备坐下,发现隔壁那个男生把自己的椅子踢开了,他盯着那个男生看,稚嫩的脸上带着不属于他这个年龄的严肃。

孙翔被他看得浑身冒冷汗,把椅子拉回来,周泽楷把目光收回,端正的、地坐在椅子上。

“好了我们现在来上课。孙翔你坐好!”方明华看着那边侧歪着身子看周泽楷的孙翔。

孙翔不情愿地把身子转回来,他小声地说:“你叫周泽楷?我叫孙翔。做个朋友?”周泽楷看了看他,点点头。

前面的男生转过身子来,露出了友好的笑,“你好,我叫杜明,你别理他,他比较二。”他指了指孙翔,“杜明你说谁!”孙翔炸了,一下蹦起来。

“你们干嘛?”方明华看上去很不高兴,坐杜明旁边的男生把孙翔按回座位上,笑着对方明华:“老师不好意思,您继续上课。”方明华看到他们又安静地坐在座位上,又继续讲着人类的起源。

周泽楷看着那个男生,他转过身子来,“小周你好,我叫江波涛。”“叫他九点水就好!”杜明在旁边插嘴,“吕泊远。”这是左边的男生。周泽楷一一向他们点头问好。

 

7.

吃饭的时候,孩子们坐成一排,米姐姐拿着餐筒往他们面前桌子上放着的餐具上添上饭菜。

“你为什么会被送进来啊?”孙翔侧过头去问周泽楷,周泽楷没有说话,吃着餐具里的饭。

“喂,问你话啊。”

“孙翔。”江波涛看着他,孙翔鼓着腮帮子生闷气。

吃完饭后,他们被允许到空地上玩。

江波涛拉住周泽楷,坐在树下,“都讲出来,才能好好地交朋友啊。”他不在意地讲。“我被送进来的原因很简单,我父亲车祸死了,母亲改嫁。”他指了指那边踢着球的孙翔,“孙翔他从小没有母亲,父亲进监狱了。”

“杜明是一生下来就被抛弃了,是之前的老院长收留的他。”周泽楷看着那边笑得一脸灿烂的杜明,没有拥有过,所以才不会对失去感到不幸吗?

“吕泊远是不久前才进来的,飞机失事,父母双亡。家里的亲戚只想着他父母留下了的财产,没有一个肯收养他。”江波涛年龄比他们都大,看事物看的也比他们都透彻。

“那么,可以告诉我,你呢?”江波涛看着周泽楷,周泽楷低着头,犹豫了好一会,江波涛也没有打扰他,只是在一旁静静地等着。

“我杀了我妈妈。”周泽楷轻轻地说。






日常心疼孩子们。这部电影真的超好看!

评论(3)
热度(69)

立志成为甜饼贩卖机

© Mubmu | Powered by LOFTER